笨贼夜半砖袭车窗偷车 却被反弹砖块击晕(图)
2015-03-03

这名笨贼先是朝副驾驶座的车窗砸去,但是车窗丝毫没有破损。于是他又去找来了一个更大的砖块,奋力地朝驾驶座车窗砸去。(视频截图)


但不想砖块在碰到玻璃后反弹了回来,将其砸晕。(视频截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爱尔兰有一个笨贼,他在夜半时分企图用砖块砸破路边一辆汽车的车窗,从而将该车偷走。但在他掷出砖块后,砖块虽正中汽车玻璃,但不想车窗不但没有任何破损,还将砖块反弹了回来,正好砸中了笨贼的头部,将其击晕。

  报道称,最先发现这名笨贼的是这辆汽车的主人,同时也是街对面的一家酒吧的老板。他在打烊取车时发现有人躺在车边,面部受伤,伤者身边还有一个砖块。老板起初以为伤者被歹徒袭击了,立刻掏出了手机报警。

  恰巧此时,这名笨贼也苏醒了过来,他撒谎称虽被人袭击,但不想追究此事,请求酒吧老板不要报警。酒吧老板见笨贼没有大碍也就同意了。但当他开车门时发现车窗上有砖屑,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坚持报警,并控制住了笨贼。

  据悉,警方在赶到现场后调看了街边摄像头的录像,终于真相大白。原来被酒吧老板认为是受害者的男子就是砸车的强盗。

  报道称,录像显示这个笨贼在行动前,足足在车边转悠了近30分钟,四处找寻作案工具,最终找到了一个小石块。他先是朝副驾驶座的车窗砸去,但是车窗丝毫没有破损。于是他又去找来了一个更大的砖块,奋力地朝驾驶座车窗砸去。但不想砖块在碰到玻璃后反弹了回来,将其砸晕。

  报道还称,酒吧老板觉得这个录像非常有意思,将其上传到了网络上供大家围观。到目前为止,这个视频已赚到近30万人次的点击率。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与朋友在冰山旁照相 遭落下冰块砸死

    下一篇: 福布斯富豪榜盖茨再登顶 王健林成中国内地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