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子秧民 大陆乡村医生下跪忏悔曝惊天秘密
2016-06-30


“在这里,我向全国人民下跪了,我亲手葬送了儿子25岁的生命,今天我要说出藏在自己心中的惊天秘密,”近日,大陆网络上热传一位乡村医生发布一段下跪忏悔视频,罕见披露中共治下的医疗乱象。

乡村医生下跪忏悔

这位乡村医生在一段4分钟左右的视频中表示,“我这一跪,可能得罪很多医生和医院,但是,为了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跪的值了。”

“作为乡村医生,为了赚钱养家,多年来,我为成千上万的患者随意的输液,而且输的是可怕的抗生素……”他说。

这位医生还提到,“老百姓更不知道,输抗生素根本就不管用,还严重伤害身体。最让我懊悔的是,为了让那些质疑我的人相信输抗生素管用,连儿子感冒时我也给他输抗生素,多年来抗生素的积累、侵蚀,让他患上了癌症……”

他最后呼吁,“请求全国的医生和医院,别再昧著良心,草菅人命,赚取老百姓的血汗钱了,这是在犯罪……”

大陆乡村医生披露中共治下的医疗乱象,引发网民热议。

疑滥用抗生素 男童染“超级细菌”

福建邵武市11岁男童小兵(化名),从今年5月开始因久病未愈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在其体内发现了“超级细菌”——“抗药性金黄葡萄球菌(MRSA)”,服食头孢菌素类抗生素等常见抗生素都完全无效。

据媒体报导,小兵的父母表示,家中常备头孢菌素、阿莫西林等药物,自儿子三四岁起,只要他出现不适,就会立即给他服食这类药物,或者到医院注射更大剂量的头孢类消炎药。医院检测结果还显示,小兵长期鼻塞、咳嗽的原因与感冒无关,只是因为他对粉尘螨严重过敏,导致过敏性鼻炎。

2015年11月18日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了一项研究称,研究人员在中国大陆的牲畜和人身上发现了超级细菌,这种超级细菌可以让现有的抗生素失灵,也就是说,即使一个小病也可能要人命。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教授李玲透露,中国的人均抗生素消费量是138克,是美国的10倍,排名世界第一。住院病患的抗生素使用率达80%,使用广谱抗生素和联合使用的则高达58%,远高于30%的国际水平。

新研究发现大陆多地儿童体内含兽用抗生素

上海复旦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江苏、浙江、上海地区的儿童体内普遍含有兽用抗生素,并且与儿童超重或肥胖有明显的联系。复旦大学的青年研究人员,采集江浙沪地区儿童尿样,经3年多研究发现,儿童时期抗生素暴露可能是儿童肥胖的危险因素之一。

兽用抗生素即牛、马、羊等动物类的抗生素。同时,课题组采用体质指数和腰围判断儿童超重或肥胖,进一步分析尿液后发现,兽用抗生素或主要用于动物的抗生素暴露,与儿童超重或肥胖有明显的联系。研究人员认为,兽用抗生素的环境来源,主要通过污染水及食物进入人体。

研究课题组表示,2013年中国抗生素使用一年达16.2万吨,约占世界用量的一半,其中52%为兽用,48%为人用,超过5万吨抗生素被排放进入水土环境中。

中国大陆滥用抗生素现象非常严重,不仅发生在人身上,也发生在牲畜、鱼虾身上。中科院研究团队曾对广东、广西、湖南的猪场、鸡场、鸭场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养殖业使用了不同的抗生素。另外,奶牛场也在使用抗生素。

中共医疗投入不足为医德沉沦创造土壤

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锺南山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呼吁,由政府掏腰包为公立医院医护人员提供合理的薪酬。他批评大陆医疗投入比率远远低于国际水平,甚至低于阿富汗、巴基斯坦。

2015年3月,锺南山在出席2015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时,他批评公立医院像超市,院长互相攀比营业额。锺南山认为,现有大医院基本是国有民营制医院,市场导向的,这条路线为医德沉沦创造了土壤,很多人会追求收入。

锺南山说,国际上的医生靠技术吃饭,国内医生靠卖药、使用设备等为生。医生总收入中,财政支持不到1/4,公益性没有很好体现,难以做到医药分家。


一名大陆学童在输液期间不忘学习的照片,被网民借此讽刺中共治下的“三座大山”:教育、住房和医疗。(网络图片)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灌输党文化

中国古人相信命运与报应,让人能够努力行善,看淡欲望,顺天而行,不会为逞一时之快而不计后果。《易经》有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这种观念让人努力行善,为自己今后的生活,乃至子孙后代积累功德。

《解体党文化》一书表示,中共夺取政权后,为了维持共产统治,中共展开了全面摧毁中国神传文化的暴烈运动,系统的替代传统文化,建立起非自然的党文化体系。其替代的系统性体现在,中共用“无神论”斩断中国人几千年来对神的信仰,又把共产党的那一套“唯物论”当作认识世界和历史的基本方法强行灌输给人们,为暴力和斗争找到理论指导,同时按照共产党的价值观来判断精华和糟粕,先进和劣质,全面否定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使民族失去文化的根,然后在“无神、唯物、没有文化根”的中国人民面前,宣传马恩列斯毛的伟大,大搞共产党的“人造神”。至此,伴随着在实践中用这套变异文化去改造亿万中国人民的思想的同时,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党文化理论体系就确立起来了。

无神论作为党文化的基础,摧毁了人们对神的正信,而让中共能够为所欲为。但是,中共还要走得更远。辩证唯物论和历史唯物论作为共产党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党文化的另一块基石,被唯物论洗脑的中国民众看到的世界和历史同过去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中共推崇的唯物主义否定道德的作用,认为没有超越于人类之上的普世道德;唯物主义造成了对生命的漠视;唯物主义直接否定了良知的作用。信神的人做了恶后都会良知难安,恐惧于神明鉴察、因果报应。而无神论者行恶却没有任何顾忌,正如毛泽东所说“彻底的唯物论者,是无所畏惧的”。如果没有了神,能够惩罚人的只有人间的暴力,特别是当一个人或组织本身就是人间暴力的掌握者,那么还有什么恶事是不敢做的呢?
    来源: 李净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海知名假货市场关门 近千商家被迫清仓

    下一篇: 涉雷洋案2警察被控罪 律师回应 外媒称罕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