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7月(1)
2016-06-29
1、本周新片速递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The Legend of Tarzan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由《哈利•波特》后四部的导演大卫•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出演男主角「泰山」,《华尔街之狼》的玛格特•罗比扮演珍妮,该片讲述了泰山移居城市后,为了守护家园,又返丛林,为爱而战的故事:19世纪80年代,泰山已经离开了刚果丛林十年了,他与心爱的简•波特在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英国伦敦生活。看似平静的城市生活对泰山来说并非真的自在,甚至感到窒息,身着考究的礼服,住在豪宅里,却找不到家的感觉。一次,他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分重新回到刚果,但这次派遣实际上是一次比利时人里昂•罗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的阴谋。泰山、珍以及他的朋友们都陷入了危险,但丛林是泰山的天下,于是他又开始重新飞檐走壁,拯救爱人和朋友。
         时间:71日上映。
  类型:动作、冒险。
  导演:大卫•耶茨
  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克力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
  网站:tinyurl.com/j52zku7

2、美国独立纪念日菸花秀Independent Day fireworks in NYC
        7月最著名、最绚丽多彩的活动,莫过于美国独立纪念日的菸花秀。在纽约,最著名的当然是梅西百货的74日菸花秀(Macy's 4th of July Fireworks),今年仍在东河举行,这是一年中最大的活动之一,当然不可错过。除了梅西百货在东河的菸花秀晚上920开始之外,自由女神像与新泽西的泽西市也都各自都有菸花秀,时间是晚上9点半,菸花秀的时间长度都是30分钟。
        时间:74日。 
        地点:东河。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32cp9g9,或tinyurl.com/hpwc38z

32016纽约免费夏日电影 Free Summer Movies
《壮志凌云》(Top Gun
        时间:704日晚上89点之间开始放映,晚5 点开放。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23yazhh(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四百击》(The 400 Blows
         时间:701日晚830分。
        地点:布碌仑Transmitter Park
        网站:tinyurl.com/z2jc6x4
《惊声尖叫》(Scream
        时间:7066点进场,6点半乐队现场音乐秀,日落时分开始播放电影。
        地点:布碌仑威廉斯堡麦凯仑公园(McCarren Park, Williamsburg)。
       地址:Bedford Ave at North 12th St, Greenpoint, Brooklyn
       路线:搭乘地铁G号线到Nassau Av站,或L号线到Bedford站。
       网址:summerscreen.org。(建议提前抵达现场,不允许携狗入园)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
         时间:76日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63码头草坪,毗邻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西2224街入口。
        路线:搭乘地铁CE号线到23街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
        时间:77日晚上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第1码头
       路线:地铁AC车到High Street, 23号到Clark Street, F车到York StreetB25公车。
       网站:tinyurl.com/hp9g3ol
《非洲女王号》(The African Queen
        时间:76日晚7点开始表演,日落时分播映电影。
       地点:皇后区苏格拉底雕塑公园(Socrates Sculpture Park)。
       地址:32-01 Vernon Boulevar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路线:搭乘地铁N号线到皇后区Broadway站。
       网站:tinyurl.com/h9uknvh
《星际迷航》(Star Trek
        时间:77日至85日,特定日期晚上日落时分开始放映,7点入场。
        地点:无畏号博物馆(Intrepid Museum)航空母舰甲板上。
        地址:Pier 86 W 46th St and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搭乘地铁ACE号线到42街站或50街站。
        费用:免费,须现场领取免费入场券,一人仅可领取一张票,晚上615分开始派票。
        网站:tinyurl.com/z2wggfg

42016年康尼岛沙滩电影节 2016 Coney Island Flicks on the Beach
        时间:77日至92日每逢周一晚上730分。
        地点:布碌仑康尼岛海滨沙滩。
        地址:1001 Boardwalk West, NY 11224
        路线:搭乘地铁DFNQ号线到终点站Coney Island-Stillwell Av站。
        电话:(718) 594-789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rrdps9。(40英尺巨型宽屏将矗立在康尼岛沙滩上,播放一系列经典丶现代和独立电影)

5、《花园瑜伽》
         还在室内教室做瑜伽吗?根据研究报告,在户外做瑜伽更能舒缓您的身心灵。诚挚邀请您带着瑜伽垫,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的美丽后花园与饮茶瑜伽(Yumcha Yoga)的强力师资一起远离尘嚣,呼吸新鲜空气,击退负面压力。上午课程结束后,别急着走,欢迎您带着点心与我们一起在蓝天绿地下开个野餐派对;傍晚课程结束将会有一场美好的互动音乐会等著您。机会难得,千外别错过!
        时间:76(周三)早上930分。
        地点: 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票价:$6 ,会员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电话:(718) 463-7700 x222 (中文x228)

6、《诗词饶舌擂台赛》
        不论您是喜欢创作的饶舌歌手,或是喜欢诗歌创作的各类型艺术家,不分年龄,不限形式,欢迎您一同来互相切磋来一场诗杀大会吧!本活动由诗人和故事家Bobby González 主持。
        时间:77(周四) 下午6点。
        其他信息同上。

7、康尼岛吃热狗比赛
        康尼岛的吃热狗比赛(Nathan's Hog Dog Easting Contest)也是每年74日纽约的大事,今年适逢比赛主办单位著名热狗店Nathan's Famous一百周年,当然更是精彩。比赛时间是10分钟,最高纪录是10分钟内吃下69个热狗面包。女子组比赛上午11点开始,男子组1240开始,想去现场看,最好10点以前到,活动10点就开始。不想去,没关系,电视运动频道ESPN还有全程转播。
        时间:74日。 
       地点:纳森热狗店。
       地址:1310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路线:乘DF线到Coney Island - Stillwell Av
       费用:参观者免费;参与者需提前通过身体检查。
       网站:nathansfamous.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困在自己世界的女人

    下一篇: 警方吁安全庆祝独立日 严禁焰火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