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分手欧盟第一天 伦敦居民怎么看
2016-06-25


英国首都伦敦,在脱欧公投上以压倒性的票数赞成留在欧盟,不过最终结果是英国民众选择脱离欧盟。伦敦人怎么看待脱欧的结果呢?一起去看看。

25日早晨,英国各大报的头版头条都写着英国决定脱离欧盟,总理卡梅伦即将辞职下台的新闻,虽然许多伦敦选民不满这次脱欧的结果,但也有人表示尊重民意。

伦敦居民 Malcom:〝我想这是个好决定,虽然大多数伦敦人反对(离开欧盟),但国内的其他地方希望这样做。当有多出100万的(英国)人想要脱欧,就应该脱欧。因为这就是民意。〞

退出欧盟意味着,英国需要与欧盟重新谈判贸易条款,并与世界各国签订新的贸易协定;另外旅居英国的侨民,他们未来在英国的生活和工作将受到多方面的影响。

伦敦保加利亚侨民 Kiril Sotirov:〝是,我很担心。我不知道脱欧后将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工作许可及签证……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必须回到自己的国家。〞

上个月刚上任的伦敦市长萨迪可汗(Sadiq Khan)公开对伦敦侨民表示,仍然欢迎欧洲各国人民来到伦敦。

伦敦市长萨迪可汗:〝我想跟在伦敦的欧洲人说,不论你原来的国家是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或其他国家,伦敦都欢迎你。〞

萨迪可汗称赞各国侨民对伦敦贡献巨大,他也确保未来会让投资者放心继续从事商业活动。
 
    来源: 张芮甄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拜登促习近平阻遏朝鲜 称日本一夜就能拥核

    下一篇: 英脱欧触中共最深恐惧 党媒诋毁公投被网友骂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