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官庭审大哭   称因妻子年轻  
2016-06-13


据大陆媒体65日报导,中共湖南纪委日前曝光了一段湖南交通厅原党组书记陈明宪的庭审画面。陈明宪说,老婆年轻又漂亮,自己犯了个低级错误,不是法律问题,是道德问题。他认为,自己的问题就出在这个年轻老婆身上。

陈明宪在视频中说:「我这个人,贪名、贪权、贪色。和这个老婆结婚,她和我结婚时只有25岁,比我小31岁。」「我今年61岁,还有个三岁儿子,希望从轻从宽发落。」言毕,他还在法庭上哭了起来。

陈明宪在任湖南交通厅原党组书记前,曾担任湖南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十年,于2011年退职后聘为湖南省政府参事。20123月,陈明宪被立案调查。201411月涉嫌受贿受审。20159月,陈明宪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死缓,涉案6000余万元。

据称在湖南政界,陈明宪飞扬跋扈、痴迷钱色的个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长达200多页的判决书中,显示陈明宪的家人、下属、情妇等都涉嫌帮其代理收钱、合伙分赃。而陈明宪的钱财聚集,也主要通过这些代理人来进行的。

当时湖南交通系统很多大小会议都是在其住的五星级酒店召开的。湖南省钢材、水泥、路灯等高速公路上下游行业的老板也纷纷云集在此,一旦与陈明宪上桌「搓麻将」,他们都会让陈明宪只赢不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太毒 这官位一年无人敢坐

    下一篇: 广东省副秘书长刘小华上吊自杀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