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卫星突然失联 引爆出一大惊人军事秘密
2016-05-16


日本一枚造价2.5亿美元,用来研究黑洞的卫星一个月前突然失去联络,数10位太空科学家拚命搜寻天空。日本媒体近日披露,卫星在太空中遭遇到了电磁攻击,因此失去了联系。而据美国方面的最新表态,这些卫星很可能遭到了电磁脉冲武器的干扰,从中引爆出一大惊人军事秘密。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说,这枚称为〝瞳〞(Hitomi)的超高科技卫星应该正忙于在轨道上通讯,曾短暂与地面人员联系,后来就失联了。

这枚卫星是日本与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和其他不同的团体合作开发。在今年2月17日发射升空,主要是用来观测由黑洞和星系团发出的X光。

《中时电子报》5月14日引述近日日本媒体的报导称,日本卫星在太空中遭遇到了电磁攻击,失去了联系。根据美国方面的最新表态,这些卫星很可能遭到了电磁脉冲武器的干扰。

电磁脉冲武器是一款影响未来世界武器发展利器,目前世界多个国家正在抓紧研制之中。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电磁脉冲武器只要针对电子和卫星通信系统,电磁脉冲武器可以令卫星内部核心部件毁坏。

美国军事专家指出,电磁脉冲武器在世界范围内被称为第二原子弹,目前电磁武器主要包括核电磁脉冲弹和非核电磁脉冲弹。

据资料介绍,这种电磁脉冲武器可以利用微波使得敌方的武器、通信、预警等功能失效。而如果引爆电磁脉冲武器中的爆炸部,这些电磁脉冲武器还能杀伤人员。这种下一代武器,将是世界军事强国未来重点研发武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智利北部大量侏儒螯虾搁浅 海滩一片红色

    下一篇: 司机之子打败富二代 伦敦现首位穆斯林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