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灵芝”集资41亿元 大陆9万人受骗
2016-05-16

近日,广东曝出一宗由“千木灵芝公司”以推销“千年灵芝”保健品为名非法集资案。该公司声称只要购买10,000元(人民币,下同)灵芝产品,就能每月获2,000元的“现金回赠”。据悉,大陆各地的受害人多达9万人,涉及金额达41亿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自2013年以来,该集团首犯全某伙同他人先后成立“千木灵芝公司”等十多间公司,声称为发展灵芝种植及产品加工产业,向民众推销灵芝保健品及在全国范围非法集资。

该公司以只要购买1万元该公司的灵芝产品就能成为会员,第3个月起每月便可获得23%、即约2,000至2,500元不等的“现金回赠”,一年后就能获得相当于购买金额3倍的回报为诱饵,欺骗投资者。

广东警方称,初步统计,“千木灵芝公司”一案中,非法集资金额超过41亿元,大陆有9万人深受其害。

另报导称,据官方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在广东省被查处的非法集资案就有81宗,涉案金额超过100亿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删减文革稿件 《炎黄》五月版面世的内幕

    下一篇: 传令计划有27个情人 曾带情妇在中南海幽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