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大雪”竟是改图 穗民众受骗涌上山
2016-01-24

网上疯传一张“白云山白雪覆蓋”相片,引来大批市民涌上白云山。(互联网图片)

 广州市今日落下50年来首场雪,而内地传媒今日发布一张“白云山下大雪”的照片,相中可见白云山白茫茫一片景象,吸引大批市民涌上山赏雪,登山缆车大排长龙。惟警方事后辟谣,指相片其实是被人改图,又透过市内多个电子路牌发紧急提示,呼吁市民勿再上山。

今日网上疯传一张“白云山白雪覆蓋”相片,令大批广州民众为之兴奋,纷纷前往白云山,欲一睹“白色世界”,导致附近道路严重挤塞,而登山缆车亦出现长长人龙。不过上山的人却没有看到白雪纷飞的情景,而白云山今日亦只降下冰霰及雨夹雪。

警方随即在微博澄清,指白云山并没有“白雪覆蓋”,同时要加派人手到场作人流管制,并安排交通改道措施,禁止车辆再驶入广园中路、白云山路,并呼吁游人不要登山。

另外,雨雪天气亦使航空交通受影响。截至下午5时,广州白云机场有48班航班因雨雪天气延误或取消,受影响航班主要前往重庆、昆明、成都等目的地。当局呼吁出行市民向航空公司了解航班情况。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陆高铁不卖方便面 官方:味道太浓

    下一篇: 4国级高官反复提政变集团名单 习王酝酿大动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