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芮成钢四大罪:乱政、敛财、卖身、谍报
2016-05-01


就在令计划案被传要开审之前,4月12日大陆媒体披露,包括芮成钢一案在内的、涉及央视的20多件案件已移交,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

由于中共搞信息封锁和信息淹没,如今很多人只知道芮成钢淫乱,但更深层的政治、经济原因却被封锁在国门外,或被掩盖在黄色新闻中了。

芮成钢案不仅是一个淫乱案

2013年自从周永康案曝光后,人们知道了中央电视台就是中共高官的“淫宫”(淫乱后宫),那些台前光鲜亮丽的女主持们,很多只是高官们发泄淫乱的玩物,不过等到了2014年令计划出事后,央视再爆出惊人消息:那个敢于“挑战”奥巴马的傲慢小生芮成钢,竟然也沦为了中共高官太太们的床上“尤物”,这一爆炸性新闻令很多人记忆犹新。

2014年7月11日,芮成钢在演播开始前被突然带走,央视直播画面上还故意留了一个空置的话筒。《新纪元》当时就分析,这是中纪委故意做给刘云山看的。

从一开始,芮成钢案就不只是一个淫乱案,而是牵扯到刘云山、薄瓜瓜、温家宝、令计划、周永康、谷丽萍等诸多政治名人的大案,还牵扯到央视主持、娱乐界明星、商人、官员等,那就多得不用提了。

“开审芮成钢”报导被删

就在令计划案被传要开审之前,2016年4月12日,《中国经营报》独家报导说,“央视腐败大戏即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式”。该报记者“从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处获悉,有34件案子,已经移交过来29件,不日将进入到审理程式。”

在央视被抓人物中,最具人气影响力的当数芮成钢。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主要主持人,芮成钢在中国颇具知名度,他的个人微博账号的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两年前芮成钢被突然带走后,信讯全无,如今要开审,自然引人关注。

回想两年前那个“异常炎热的夏日”:习近平、王岐山主导的反腐运动如火如荼。就在芮成钢被抓的同一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也被立案侦查。

《中国经营报》的消息一出,新浪、腾讯等多家大陆网站及海外中文媒体纷纷转载,但很快大陆的转载被封被删,只有海外报导还存活着。

这是中共官方和各派释放消息的惯用手法:放一下,马上删除,达到了既把消息散发出去,又给自己留下足够的回旋空间。真真假假的,就看各自解读了。

攻击银行改革被王岐山突捕

《新纪元》周刊在2014年7月24日出街销售的第387期的焦点新闻中,率先独家报导了《王岐山怒抓芮成钢敲打刘云山》的文章。

文章表示,2014年7月9日,正是第六轮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召开之时,当时国际社会对中共违背承诺的谴责声浪非常强烈。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时,中共承诺开放人民币、开放金融市场,但十多年过去了,中共依旧闭关锁国,完全违背了自由市场经济的普世原则。然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央视经济频道却播出节目,把中国银行搞的外汇改革当成“中行造假洗黑钱”而大批特批,直接与习近平、李克强主张的改革唱对台戏,也将矛头对准了曾经主管银行的前副总理王岐山。

《新纪元》获悉,王岐山一气之下,下令马上抓捕央视三人,以此反击、警告挑起该事端的央视后台刘云山。于是,芮成钢在直播前被火速带出,令央视节目差点开了天窗……(更多细节,请看《央视主持芮成钢等遭火速抓捕内幕》)

不过由于中共搞信息封锁和信息淹没,如今很多人只知道芮成钢淫乱,但更深层的政治经济原因却被封锁在国门外,或被掩盖在黄色新闻中了。

传芮供出刘云山淫乱内幕

两个月后的2014年9月25日,《新纪元》周刊在第396期发表了《传芮成钢供出刘云山惊人淫乱内幕》。

当时大陆81岁老作家铁流在发表抨击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文章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铁流在文中披露刘云山曾因淫乱被警告。后来芮成钢被抓后,在审判调查面前心理崩溃,据说“全面交代了央视高层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等内幕。

据当时《新纪元》报导说,2014年9月13日,大陆著名社交网站凯迪社区、搜狐社区纷纷引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著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

这个刘常委、或主管宣传的L某,就是刘云山。


2014年9月15日,时政评论人士庄丰发表文章《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文章援引网络消息称,曾经有人举报,一位前宣传部正部级官员,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引起轩然大波,之后新华社立即组织文章声称是造谣。不过芮成钢现在已经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当众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传部的多位高官。

据说芮成钢交代了大量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问题。“芮成钢交代的有关宣传部要员淫秽问题,已在网上传开,对此,主管宣传的那位高官极为恼怒(因为当众扒光美女主持人衣衫、吸吮美女人奶的也有此人在内),他亲自下令严厉追查所谓造谣者。”

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传部主管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L某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他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泄密给外媒 诬陷温家宝

芮成钢之所以能成为刘云山的爱将,据说与他积极攻击胡习阵营,特别是攻击温家宝有关。

2012年10月25日,中共召开18大前夕,《纽约时报》驻上海首席记者张大卫(David Barboza),发表了有关温家宝所谓的贪腐问题的报导。这对当时胡锦涛和习近平来说,无异于一颗广岛原子弹爆炸。

当时数十家在北京的外国媒体都收到类似攻击温家宝、攻击习近平家属的爆料,但由于没有其他证据,而且经不起核实,西方主流媒体都压着没有报,而纽约时报的张大卫却把这些喂料当成自己的调查结果公布出来了。当时温家宝的家人也聘请了律师,要告记者诽谤,同时温家宝再次强烈要求公布财产,以正视听,但被不愿公布财产的江派人马给阻挠了。

当时《新纪元》分析可能是海外的薄瓜瓜联络了张大卫,搞出了这么一个报复温家宝的栽赃陷害,不过现在看来,芮成钢参与其中。

据《中国密报》报导,在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经常炫耀与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等人更是经常把酒交欢。甚至还有传言称,芮成钢涉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令计划家族与芮成钢的往来

令计划与芮成钢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在令氏家族的政治与财富的版图中,芮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答案还很复杂。

据海外媒体报导,2002年令计划的养子、也是令计划早逝大哥令路线的儿子令狐剑,成立了一系列广告、公关、会展等公司,被称作“强势纵横集团”,2009年之后更名“趋势中国传播机构”。而这个“趋势中国传播机构”便是芮成钢连接令家的一条纽带。

据陆媒披露,芮成钢与“网秦公司”的老板林宇关系密切,而网秦公司常年聘用“趋势中国传播机构”做公关,于是,芮成钢就和令狐剑相识相熟了。

关于芮成钢利用职务敛财,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与家人成立了一间公关公司,利用采访资源牟利。芮成钢的部分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其来华行程、见哪些官员、做什么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央视,都明码标价。消息人士还透露芮成钢认识很多高官。其在自传中也强调,在中国,关系很重要。

有自称与芮成钢熟悉的网民透露,芮曾是一家大陆公关公司的股东,该公司目前已被某全球最大公关公司收购。

并指芮收费看人面,如其主持的节目出席高官多,就象征式收费,主要结识高官,否则就要天价收费。而他在央视与领导关系融洽,对普通员工则耍大牌,非常高傲,见面都不打招呼。

也有人证实说,芮成钢25岁就和他人合伙成立了公关公司,33岁又被全球第一公关公司收购,芮成钢全部撤股。这期间芮成钢获得了多少收益,恐怕只有他自己说得清。

与20多位副部级高官夫人有染

2015年8月,据《汇报》报导,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外界对芮成钢罪状的众多说法,并非条条属实。作为自恃与政要们交情匪浅的“名嘴”,他自然传播过不少关于高层人事和政策的“小道消息”,的确泄露过不少机密,但“间谍”罪名尚未得到最后确认;不过,芮成钢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确实规模惊人,金额是天文数字。消息人士预测:按照目前他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消息并指,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的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他的情妇队伍,人数足有一个排,仅据目前查实的材料,就有20多个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她们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而且,其中绝大多数他都留下当时淫乱的录像带。

据说,芮成钢被审讯期间透露自己已暗中录影偷情过程,而他被捕后不少高官夫人都动员各种力量相救。

报导说,这正是芮成钢被指认为“间谍”,被人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的原因:戴了绿帽子的高官得知妻子红杏出墙,雷霆震怒,但家丑不敢外扬,恨芮的真实原因说不出口——说出来了,将使自己的老婆连带颜面扫地,自己岂不也随着大丢其丑?

无力的否认反证官场厚黑无边

2014年12月,曾经有海外媒体引述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称,芮成钢在被调查期间痛哭流涕,指控谷丽萍“强奸”,称被谷丽萍所逼,自己是受害者。有评论称,芮在接受调查期间声称自己被年长20岁的谷丽萍“强奸”,如果属实,可谓刷新中共官场黑暗纪录,其剧情连好莱坞电影编剧都会自叹不如。


据悉,谷丽萍一度联系海外媒体要求澄清:自己与芮成钢并没有传闻中的关系,二人并不熟识。谷与芮只是在达沃斯论坛年会正式活动中见过面,并应芮成钢的要求,接受了他一次短暂的采访,此后再无联系。

但消息人士表示,情况并不像谷丽萍所说只是接受了芮短暂的采访。实际上,他们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一拍即合,打得火热,二人多次秘密相见,谷丽萍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飞机前往幽会。

不过,无论芮成钢所说的强奸,还是谷丽萍所谓的澄清,分析一下不难发现他们都在说假话:即使第一次是谷丽萍强奸了芮成钢,但后来芮成钢与那么多高官夫人搞录像,只能说明芮成钢是有意上床,用男色相来套取自己需要的内部信息。

据说谷丽萍年轻时如花似玉,当初还后悔嫁给了令计划。从薄熙来审判庭上招供的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私通绿帽子”,再到令计划与芮成钢的“共产共妻”,还有周永康的“百鸡王”,刘云山的“人奶宴”,中共官场在江泽民治下出现的极端淫乱,令人恶心得想吐。

官方变相坐实芮成钢的间谍罪

在芮成钢传说的罪名中,间谍罪是最吓人的,因为官方历来对间谍罪判刑最重。据微博实名认证的社科院研究员王国乡在微博透露:“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王国乡还认同网友所说,“因为怕丢人,最后又以反腐为名了结间谍案”。

令人倍感蹊跷的是,这条充斥着敏感信息的微博获得了数千转发,并未遭到删帖。似乎官方想有意传播这个信息。无独有偶,新华网当时也突然以《芮成钢遭爆料是特务 网友:若是真的必须严惩》的口径进行报导。评论文章称,中共这是变相在承认芮成钢谍案“或许是真的”。官方此举实为罕见,或缘于芮成钢确实是令计划案中的一个关键人物。

稍早前,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陈连福表示,令案已移交检方,正处于侦查阶段,最快2016年上半年能提起公诉。接近两高的消息人透露,会选择靠近北京的法院审理,但由于令案涉及国家机密,估计不会公开审判。有评论认为,芮成钢或是法院审理令案的关键人物,但按过往惯例,两人这一部分案件审理情况应不会公开。

朴槿惠的告诫:别在欲望中迷失

曾是高考状元出身的芮成钢,出生在1977年9月,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2003年进入央视英语频道,五年后加盟央视财经频道。他曾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央视采访外国政要的主力。芮成钢也被认为是“央视国际化的标志”。获得业界荣誉之外,他的一些言论也屡屡引发争议。

借助央视的招牌,芮成钢在政商界顺风顺水。然而在2013年6月,芮成钢采访韩国总统朴槿惠,采访结束后,芮请求朴槿惠合影,并索要签名照。交谈中芮成钢为拉拢关系,竟直接称呼朴槿惠为“朴大姐”,这引起了朴槿惠的不愉,直言道:“你很聪明,但要记住,别把国家一词当成个人欲望的道具。”但芮成钢似乎不为所指,面对芮成钢热情不知道高低的题词要求,朴槿惠用汉字写下一行字:“芮成钢,人生在世,只求心安理得就好了。”


当今受中共党文化毒害的中国人,能有几人明白中国传统文化中讲求的“心安理得”呢?芮成钢根本没把朴槿惠的告诫放在心里。

左手抓权力、右手抓财富的芮成钢,曾出过两本自传,“腰封”上满载各路政界和商界的名人美誉。他在自传中写过这样一句话:“曾经造就你成功的特质,也会让你的城池毁于一旦。”没想到竟一语成谶。

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芮成钢

2015年2月,芮成钢从公众视野消失半年后,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的微信公共平台上转载了《中外管理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芮成钢》,告诫年轻人如何避免犯类似的错误。

文章分析说,称状元出身的芮成钢青年得志,毁了他的是他自己。他出事的原因,一个是心太大了,另一个是心太急了。

文章说,芮成钢充其量就是一名英语流利、有才华的记者。采访这些名人,就是工作平台赋予他的本职工作。他误把自己的机会当作了自己的身份。至于他心太急了,指的是急着给生命添彩,急于成名、急于发财、急于升官。但急过了头,就要付出代价。

其实,看看最近这几年落马的中共官员,无论是薄熙来还是周永康、或者李东生、万庆良,他们都是在极度的名利心驱使下,干了不该干的事。人一旦放弃了道德和良知,就会与邪恶为伍,最后变得与恶魔一样了。 
    来源: 齐先予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理财产品被曝黑幕 离职主管称骗不下去

    下一篇: 在党校会议讲话全文公开 习近平警告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