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现身贵州 胡海峰响应“依法治国” 父子联手挺习?
2016-04-13


日前,港媒报道胡锦涛继上月底游访家乡泰州后,又于周一现身贵州。其子胡海峰也在担任嘉兴市长的半个多月时间里,积极响应习近平的“依法治国”的理念。

据香港《有线新闻台》报道,胡锦涛在近期频繁现身,继上月底到家乡泰州旅游之后,周一(11日)又出现在贵州南部去探访当地一个少数民族。

据资料显示,胡锦涛曾于1985年在贵州担任过三年半的省委书记。

据悉,一向低调的胡锦涛这次现身贵州,只有港媒在报,而大陆媒体并未做任何报道。

另据大陆《新京报》时政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的《“70后”胡海峰如何当市长?》一文报道,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自任职嘉兴市长以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李克强的言行。文中提到,3月29日,胡海峰和新任职的3名嘉兴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起向宪法宣誓。嘉兴市官方发布消息称,这是嘉兴市历史上首次举行的人代会选举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报道还特别提及,胡海峰在4月7日主持嘉兴市政府常务会议前,先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环保法》。其本人表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就要运用好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此外,胡海峰在3月35日作政府报告以及4月8日出席嘉兴多项工程项目开工活动时 ,都用到了习近平、李克强在高层会议上频频提到的词语,如“庸懒散”、“中梗阻”、“创新驱动”、“补齐短板”等。而向宪法宣誓、会前学法以及强调“法治”等言行,也似乎是在呼应习近平上台后提出“宪法梦”与“依法治国”。

在今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胡习阵营联盟频繁现身。为回击江派集团利用媒体掀起的挑衅习近平的浪潮,胡锦涛、温家宝等人频繁“露面”,陆媒也在报道胡海峰响应习近平、李克强的言行,凸显了习阵营所释放的强硬信号。
    来源: 青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伯雄之子: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我家提拔的

    下一篇: 徐翔案即将开审 被曝涉上海著名“官二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