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将审 家族权色并重败坏人伦
2016-04-13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被移送起诉,媒体密集披露其丑陋行径,并称郭伯雄家族有好色史,儿子先奸后婚,而收受名画和古董皆为赝品。

据多家港媒报导,郭伯雄在去年7月底被证实公布调查前,即被监控长达一年。军方在搜查郭氏父子家中发现“大量色情影片”。并称郭正钢“青出于蓝”,在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高位上的郭正钢“多次涉嫌强奸案”,事后凭借两父子军方的权势摆平受害人。而其中被奸怀孕的离婚女吴芳芳“不依不饶”,挺着大肚子跑去郭正钢的办公室,郭正钢无奈之下只好奉子成婚,将吴芳芳娶进家门。大陆媒体在郭正钢落马后报导说,“吴芳芳,一个离婚的女人与郭正钢的结合,自然是双方沆瀣一气,内外勾结,贪婪敛财。”

军方人士透露,在郭伯雄案被正式公布前,当局还在郭伯雄家搜出“堆积如山的文物和书画”。不过,经过专家缜密鉴定后得出结论:“值钱无真货,真货不值钱”。郭伯雄的贿赂藏品名家字画、汉唐古董“基本上都是赝品”。而真迹却没有几件是高档杰作,作者都是无名之辈。

事实上,2015年4月,郭伯雄案件正式公布前3个月,海外媒体即传出郭伯雄被抄家传闻,并称“军委纪委、军检察院、总政保卫部等部门,共派出十多辆军车包围了郭的住宅。先是将郭夫妇带上车押走,然后留下数十军人查抄,部分家具由卡车运走。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芮成钢开审消息遭删 或涉令计划案

    下一篇: 郭伯雄之子: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我家提拔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