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传令计划被要求判处死缓
2016-04-09


中共官方刚宣布完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送审起诉,海外媒体又爆出检方要求判中共原统战部长令计划死缓的消息。

海外媒体《明镜邮报》今日引述来自中共检查系统的消息说,中共原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令计划案件即将开审。检方称 ,令计划案的受贿金额为1.3亿元(人民币,下同),并建议将其“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或者无期徒刑。

报导声称,令计划案被提前审理,主因是其胞弟令完成携带到美国的2700份中共核心机密文件,北京当局认为已无望要回后,而做出的决定。令完成手中的机密文件,又称“政治核弹”一度被认为是中共史上最大泄密案件。但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外界还不得而知。

令计划是中共十八大以来被调查的第二名在职副国级高官,也是中共建政以来唯一一位没有担任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事实上中共另一名副国级高官苏荣早于令计划半年被调查。而苏荣案件至今并无消息。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胡耀邦之子成大陆回应“巴拿马文件”第一人

    下一篇: 郭伯雄突抛出涉四原因?美媒惊呼更大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