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一哥”徐翔背后势力曝光 原来是它?
2016-04-03


大陆被称为“私募一哥”的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于去年11月被抓。近日,据外媒透露,徐翔被抓可能和他身后的上海太子党有关系。

徐翔背后势力——上海“太子党”

4月1日,《纽约时报》在一篇有关徐翔的报导中透露,业界有传言说,徐翔是在帮富有且腐败的上海“太子党”——中共重要官员的子女做投资。

报导称,这些太子党给徐翔提供内幕消息,保障他的安全,使他免于被起诉,而徐翔通过私募基金的形式替他们运作资金,这类基金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既能掩盖投资的金额,又不会暴露投资者的身份。

此外,报导还透露,徐翔之所以成为非常诱人的目标,并非因为他本人的不当行为,而是因为通过他可以锁定更大的目标——或许是上海的太子党群体。报导分析,如果想要扳倒某些人,首先得扳倒他们周围的的一大群人,以及支持他们的那些人。

一名股票交易员表示,上海有很多红色资本家,也就是领导人和重要官员的子女。他们把大笔资金放在徐翔的私募基金里,把它们当自己的个人银行账户使。

更有大陆业界有人评论徐翔说,与其说是金融天才,徐翔更像是被更大的力量左右的傀儡。

2015年大陆股灾 涉江派“经济政变”

去年6月大陆发生股灾,《时代周报》报导称,中航系掌门人、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曾表示:“这是一场有预谋、有准备的恶意做空,是来势汹汹的针对中国A股发起的一场经济战争。”

2015年10月19日,海外明镜也披露,大陆股灾罪魁祸首并非来自境外公司,而是与习近平对立的“红二代”所领导的中信证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曾被视为券商救市的主力。

报导称,在这场股灾中,习近平发现了股灾中与其最过不去的就是掌管中信证券的“红二代”。他们担心高层被大规模洗牌后失去决策权,就无法利用中信证券的招牌圈钱。

9月24日,香港《东网》也发表署名冯海闻评论文章称,中信证券作为国有控股第一大证券公司,在大陆股灾时大发国难财,对中共当局来说无疑是一场“经济政变”。而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担任中信证券副董事长

海外《明镜邮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高层将2015年大陆股灾及金融系统内鬼事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

大陆股灾后,北京当局推出了四十几项救市措施,最后派出了公安部副部长带队的人马,严查机构做空股市,才止住了股市下跌。然后习近平开始在金融界反腐,矛头直指在股灾中兴风作浪的江泽民,习近平利用反腐打掉了多名江派在金融管理层和多家证券机构的江派马仔。

彭博新闻社报导,截至2015年11月下旬,金融界至少有16位重要人物直接卷入证券市场清理风暴,他们或者已经被捕,或者正接受或协助当局调查。徐翔是这些被捕人员当中的一员。

《财新周刊》同步刊登文章起底已经被抓的徐翔及其公司运作内幕,公开其与曾庆红、江绵恒利益相关公司华润及东方航空之间的合作关系。

众所周知,上海是大陆金融中心,也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江泽民集团长期垄断、掌控金融系统,江泽民家族利益势力更是全面渗透上海政商界,其儿子江绵恒、江绵康、侄子吴志明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络。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有可靠消息称,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内部被控制。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到处闹事被约谈3次 王珉自称遭政治迫害

    下一篇: 传习近平连废中共两届接班人 具体名单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