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疾控中心科长涉“非法疫苗”案
2016-04-03


震惊大陆的山东非法疫苗案又有最新进展。原陕西西安市疾控中心生物制品科科长党翔,出现在最新公布的涉案名单中。

《财经网》报导,在最新公开的8条山西涉案人员的线索中,原西安市疾控中心的科长党翔是向庞氏母女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之一,此官商勾结,使200万支非法疫苗流向24个省市。

西安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党翔在生物制品科撤销后,调到总务科任科员。他与妻子王静共同经营陕西益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下称陕西益德药业),而这家公司在2年前开始与非法疫苗制造者庞氏母女有业务往来。

报导称,由于疫苗流传范围之广,涉案人员多,排查需要时日。迄今为止,官方还没有通报非法疫苗的流向。线民追责称,是不是官方怕引起恐慌,腐败的窟窿越捅越大?

值得注意的是,10年前,山西疾控中心与卫生局勾结商家引进“高温疫苗”致死70多儿童,官方负责人不但没有受到处罚,还升了官。这家公司改个名字继续参与了10年后的山东疫苗案;10年后,西安的疾控中心也以同样的手法官商勾结,视生命如草芥,倒卖非法疫苗。线民都称,如此腐败的关系网,没有大官撑腰怎么可能建得起来?高温疫苗的孩子还尸骨未寒,这些官员的人性真是都被党性泯灭了。

还有人评论,“看来这些疫苗都流到正规医院了,不然怎么还不公布?要么不抓人,一抓就是好几十,销往哪了不知道?”
夜深镝鸣:党翔,真是一语成谶,党摔了。

悠然清风yr:党翔和党羽是哥们儿吧?都是一伙的!

湖北武汉线民:“这还只是小荷初露尖尖角!待到全案大白于天下时,人们会看到,许许多多的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都参与到了疫苗违法案件之中。走着瞧!”

Paulwbo: 世界先进的疫苗管理体系挡不住世界上最贪婪的发财就是硬道理。资本家的诚信和政府的监管在铜臭面前屁都不是……医疗市场化,疾控市场化,中国铜臭化,靠疾控,吃疫苗,那里还有执政为民?都是祸国殃民。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蓄意袭击谷歌 域名系统被“下毒” 

    下一篇: 【禁闻】似回击江派 陆媒发信吁习延长任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