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药监局长坠亡 曾呵斥记者“你尽管报”
2016-04-03


就在山东黑疫苗事件持续发酵之际,广西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天生日前坠楼死亡。此前媒体报导,山东问题疫苗已流入24个省市,其中就包括广西,做为主管食品药品监督的官员此时突然坠亡,引发各界诸多猜测。

据《广西日报》4月3日报导,今日上午,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天生,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8楼坠落,当场死亡。这一事件已在当地通报,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南方都市报》2014年曾报导,有网友爆料,唐天生曾于2013年8月因公款吃喝问题,受到中共内部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龙胜县县委书记一职。但不久后,唐天生又获得了桂林市食药监局局长这一新职。

此外,唐天生还被曝在2013年8月的公款吃喝中,与到场的一家网络媒体记者发生言语冲突。唐天生当时对记者大声呵斥“你尽管报!”

对于唐天生的坠亡,大陆民众议论纷纷,仅2个小时之内,新浪网上的跟贴评论便达到1.2万人次。

不少网民说:“咋这么多跳楼的呢?建议取消楼房!这一跳有多少事不了了之……”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有勇气死,却没勇气说出原因,水很深啊。”

“现在的官员真脆弱,一弄就死。吓破胆了。”“不知从何时起,跳楼成了官员的规则和传统了?”

“听着都好笑,食药局拿一个县委书记来当,啥都不懂,怎么管理?”

“这背后不知道犯了多大的事呢,估计是领导约谈说你的事太大了,遮不住了,你跳楼吧,这样能让你家人不受牵连。”

近日,与药品安全相关的山东黑疫苗事件正激起大陆民众的强烈愤怒和谴责。据媒体报导,该案涉及的问题疫苗数量庞大,已流入24个省市,其中包括广西,并且,大部分疫苗已被使用。

此外,该案还再次曝光了大陆药贩子和政府医院之间的密切关系,以及中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不作为。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怨言变成火山 中国精英罕见连串挑战中共

    下一篇: 香港亚视太阳报关门 星岛冻薪高层减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