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两官员“坠亡” 自杀?他杀?死因扑朔迷离
2016-01-26


继四川省万源市委原书记王成军“坠楼”身亡后,今日(26日)上午又传出家族拥有巨额财产的长江证券董事长杨泽柱“坠楼”死亡,连续发生官员“坠亡”事件引起外界关注。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现年47岁的四川万源市委原书记王成军于2016年1月22日从达州市达川区居民楼“坠亡”,其死因还在调查中。2015年9月26日王成军在达州已经被免职。

荆楚网今日报导,杨泽柱今日上午从武汉市一住宅小区12楼“坠亡”。警方在勘验现场发现一份遗书,但死因仍在调查中。

杨泽柱系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江证券1月6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被调查。加入长江证券前,杨泽柱任职湖北省国资委。

21世纪经济报道说,杨泽柱事发原因或出自其任职于湖北省国资系统时与已落马的前“副手”原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案存在关联;亦可能因其子“坑爹”。在当地有传言称杨泽柱利用其子杨奔收受贿赂,本人及家族拥有巨额财产。

一财网也有报导称,中纪委巡视组于2013年6月在湖北巡视期间,曾有多名企业家联名举报杨泽柱父子涉嫌诈骗,诈骗金额约8000万港元,并递交了详细的举报材料。

另有资料显示,杨泽柱2006至2013年期间出任湖北省国资委主任,而鲁力军曾一度任其部下、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示信息显示,鲁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的时间为2014年1月22日,即在杨泽柱调离国资委之后约两个月。

此外,现年47岁的四川万源市委原书记王成军于2016年1月22日从达州市达川区居民楼坠亡。其死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日点击》雪暴横扫中港台 罗宇明言江泽民曾庆红已经被抓

    下一篇: 中纪委罕见通报省副部级以下官员落马 背后玄机”你懂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