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部下朱洪达被撤职 总后勤敛财手段曝光
2016-04-01


中共政协日前(3月31)通过关于撤销朱洪达、上官永清的中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其中朱洪达为已退休的空军原后勤部长,曾在郭伯雄西北军服役。

据陆媒报导,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永清,在去年7月被调查。

将满62岁空军少将朱洪达,长期在空军服役,曾担任过原兰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2007年郭伯雄出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同一年,朱洪达晋升空军后勤部部长。2014年年底,朱洪达年满60岁卸下空军后勤部部长职务。

2015年3月7日,朱洪达少将以“军队政协委员、空军后勤部原部长”身份在中共军报上出现。在当年参加中共两会期间,朱接受记者采访,针对记者提问有关郭伯雄能否成为下一个目标时,朱洪达称:“军队中没有听到传言,我不知道。”

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遭调查消息正式公布。

朱洪达被撤职非偶然

目前中共官方还不曾公布朱洪达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的原因,其涉案内容也不得而知。但其西北军任职履历引发外界关注。

郭伯雄落马前后,其曾经任职的兰州军区多名将官遭调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两任部长占国桥、张万松以及原政委邓瑞华先后被调查。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也在2014年12月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这些人都牵涉郭伯雄。而朱洪达在兰州军区任职期间与以上落马将官“或多或少都有交集”。

中共军队的“联勤部”、后勤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后勤保障”,涉及财务、物资、油料、基建营房等。在此前中共军网公布的47名落马将官中,在上述系统中供职的将官多达19名,其中被查落马时在后勤部门的就有12人。这12人中除去四总部,还分布于北京、沈阳、兰州、成都等大军区。

海外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认为,自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开始,“空军、海军在内的各军种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军队总后勤部系统成为执行江的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而后勤部、联勤部的部长、副部长以及政委等人,同样既是知情者,也是参与者。这也是中共军队后勤系统的主官们落马人数众多的原因。

周晓辉认为,朱洪达遭免,绝非偶然,他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而越来越多的真相揭开,显示“江泽民脖子上的绞索已然高悬”。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逼宫反击?首现“建议习近平延期”公开信 当事人揭谜

    下一篇: 可瑞康奶粉(Karicare)突然退出中国市场引发猜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