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原班人马被尽数清除 或被判死刑
2016-02-27
外界分析,最近的种种迹象表明,对令计划的宣判日期越来越近,其很有可能成为习当局反腐浪潮中第一个被直接判死刑的人。

原班人马被大清除 分析:令计划或被判死刑

最近,令计划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时的6个旧部相继被免职,至此,其原班人马几乎尽数被清除。如此密集地对与令计划掌权时期中办人员进行大清洗,海外多维的报导称,这最有可能是一种政治铺垫,目的是为令计划案的开审作准备。

中纪委在通报令计划案时称,其“违纪违法获取中共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有观察人士认为,令计划很有可能成为习近平当局反腐浪潮中第一个被直接判死刑的人。

2月23日,《北京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发表题为“这些敢与老虎叫板的“硬汉”竟也是老虎”的文章,其中曝光了山西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刘向东、原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原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等多名在山西“反腐地震”中落马的官员“扮黑脸恶斗”的往事。

中共喉舌新华社2月24日报导,江苏省镇江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一案,涉案金额1.2亿余元人民币。

2月18日,中纪委通报了一只山西“新老虎”: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齐峰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据大陆官媒报导,齐峰与2015年4月落马的原中国科协副主席申维辰有密切关系。

上述落马官员中,除了刘向东以及齐峰外,其余的人都是令计划的“西山会”成员。

据分析,种种迹象显示,这些是“大事”发生前的舆论准备。而“大事”有可能指向令计划。令计划在2015年7月被“双开”、移送司法后,已经半年有余,一直没有进入开审阶段。此前周永康、薄熙来等均在移送司法之后半年左右开审。

此前报导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对令计划的审判将很快进行,或就在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之后。

令计划为“新四人帮”一员 参与政变

令计划2014年12月落马,去年7月20日被开除中共党籍与公职并被立案侦查。令计划不仅涉嫌与江派周永康、薄熙来结成同盟,参与“新四人帮”的政变;而且还涉嫌重大泄密案。据中共官方通报,令计划违反了中共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等。

陆媒曾报导,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新四人帮”互相勾结,达到了“遮天蔽日”的地步。

而“新四人帮”的根子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据港媒披露,令计划落马前有目的的盗取了2,700多份中办机密文件,部分已被其弟令完成携带到美国。

外界普遍认为,令计划案的关键问题在于其胞弟、潜逃美国的令完成。他被外界盛传掌握了大量的中共机密。但是否真有此事,中国与美国有关方面都没有予以证实。不过,令完成现在美国已经被中方证实。

令计划自“法拉利车祸”后被贬至中共统战部,其上任后统战部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攻击和打压没有减少迹象,而且变本加厉。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交警围殴司机 上千村民围堵警车

    下一篇: 谷歌“盾牌计划”协助独立网站阻黑客攻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