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南海安全密码还强悍的机密 令完成若公开或被杀
2016-02-06

近日,多家外媒引述匿名情报官员提供的讯息,报导了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目前藏身美国的令完成正向美情报机构〝汇报〞了中共政府的一些〝最机密资料〞。对此,有南京媒体人分析称,如果令完成将中共官员的海外财产情况这个机密泄露给美国人,令完成遭恐吓和暗杀的可能性会很大。

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2月3日报导称,有匿名美国情报官员向该媒体透露,令完成已向美国联邦调查局、中情局及其他情报官员〝汇报〞他所掌握的有关中共政府的最机密资料。

据称,自去年秋天起,美国情报机构就在美国一处秘密地点对令完成进行询问。令完成披露了中共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如用核武作攻击的准备步骤及启动所用的代码。令完成还被指泄露了中南海所用的安全密码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讯息。

同日,英国《金融时报》也报导称,一名退休的资深外交官和一名在华盛顿听取了情况通报的前西方高级情报官员的消息透露说,令完成向美国调查人员披露的机密包括:中国发射核武器的程序,中国领导人的个人生活和保卫安排,中国领导人所住的中南海大院的保卫安排等。

对此,南京媒体人孙林2月5日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分析说,上述传闻中提及的军事密码或中南海安全密码等讯息,实际上都是随时可以变更的东西,很难得到证实。真正令中共担心的,是中共官员在海外的存款被暴露。他说:〝这些贪官们和家族到底有多少钱,存在哪几个国家,这个公布出来,要比你公布密码,比你公布军事基地都强悍。〞

孙林分析称,如果令完成真正掌握了中共高官们的财产资料,那么他遭到恐吓和暗杀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长期以来,海外中文媒体上均有爆料,称江泽民、曾庆红等中共高层的家族有庞大的家产转移到了海外。这些中共高官在海外的存款和资产的内情一旦被暴露,对中共的冲击将是巨大的。

据公开的资讯,2015年8月,海外媒体曾报导称,有中共派出的特工暗中在美国追踪令完成的踪迹,试图把他弄回中国。

1985年,曾任中国国家安全部负责美国情报工作的总负责人的俞强声叛逃至美国。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熟悉这件事的中共官员称披露说,俞强声后来被中共特工暗杀。
    来源: 唐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媒:朝鲜7日9时30分发射1枚远程导弹

    下一篇: 地牛翻身台南大楼腰斩 总统院长南下勘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