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歌手麦克风拿反 网友:假唱新高度
2016-02-23
大陆知名女歌手萨顶顶22日在参加节目录影时,麦克风拿反了,却仍唱出空灵歌声。这段录影画面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网友形容“假唱新高度”;萨顶顶回说,“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

中国大陆网友22日在微博上传一段萨顶顶参加“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的录影画面,一夕间成为网络热门讨论话题,上午也成为微博即时热搜排行榜第一名的话题。

在影片中,萨顶顶的歌声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好,有种空灵感,但是画面拉近一看,麦克风竟然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双手把麦克风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

网友不只形容“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还留言调侃说,“这个厉害,麦克风拿反也能唱,有超能力吧?”“假唱的最高境界,我服。”“萨顶顶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吓到宝宝了”。

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说:“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1983年出生的萨顶顶,毕业于中共解放军艺术学院,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及具少数民族色彩的音乐风格而著名。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老右派出书泄密 胡耀邦墓前田纪云李瑞环大哭

    下一篇: 中共官场涌暗潮 9省委书记或换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