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强震头七法会 马英九、蔡英文神色哀戚
2016-02-12


南台湾大震第7天,今天上午举行罹难者头七法会,总统马英九、总统当选人蔡英文、行政院长张善政、立法院长苏嘉全,都前往致意。不过马总统与蔡英文,抵达现场时间不一,两人并未碰面。

蔡英文今天早上9点不到,就在立法院长苏嘉全、台南市长赖清德、高雄市长陈菊、嘉义县长张花冠、屏东县长潘孟安等人陪同下,抵达〝台南大地震罹难者头七超荐法会〞会场。蔡英文除了向家属致意,随后并参加法会仪式,双手合十绕行罹难者牌位,神色哀戚。

而总统马英九约在上午10点抵达现场,参加头七法会。马总统除了向罹难者致意,并随即在行政院张善政、台南市长赖清德的陪同下,向罹难者家属一一握手致意。

由于蔡英文在参加法会仪式完后随即离开会场,与10点来会场的马总统并未碰面。

而蔡英文也随即在脸书上发文说,今天是台南震灾的第七天,也是罹难者头七的日子。祈求生死两安,愿逝者安息,生者节哀。

    来源: 邱添喜、佘志诚、谢淑芬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南富二代醉驾 奔驰车追尾货车酿5死1伤

    下一篇: 香港教育局提倡学生学简体字引抨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