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8日中午悄悄搭机回大陆
2016-02-08


台湾发生规模6.4大地震之际,艺人黄安于2月6日深夜凌晨0时许与妻儿悄悄搭机抵台。今天(8日)中午12时许,黄安又被网友拍下悄悄离台照片,并公布在“爆料公社”脸书上。

媒体日前报导黄安趁台南震灾混乱之际悄悄返台,航警及移民署都派便衣人员在登机门戒护,黄安的儿子先下飞机,黄安一直躲在机舱内。有旅客在机场看到他痛骂:“卖国贼!走狗!”、“滚回去、卖台!”

网友当时在爆料公社脸书上公布黄安已搭飞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一片骂声,“天灾结束,现在换人祸来了……这个年可以平安一点吗!”、“偷偷摸摸回台是怎样,不是很呛。”

今天爆料公社脸书上,网友发文“在桃机华航柜宾室遇到,应该是要回祖国了!”网友公布黄安的照片,他低调的脸上戴着墨镜、口罩,拖着行李准备搭机。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据机场人员表示,黄安应该是搭乘中午12时55分的中国国际航空的班机,将在今天下午飞抵北京。


台湾艺人黄安2月7日凌晨搭机返国,入境时有旅客骂他汉奸、卖国贼,他被带去面谈室查核,随后自动通关后,再搭车离开。(中央社)


黄安日前搭机一抵台,就被移民官要求调查身分,黄安出示中华民国护照,并呼吁检举他的人,可以说一声“ok,不好意思”。由于民进党立委陈其迈日前曾向移民署举报要求调查黄安国籍,怀疑他拥有中国籍。对此,陈其迈表示,“不好意思,我要加码举报三条。”

陈其迈新举报的内容提到,黄安过去所检举的台港艺人,被他封杀的几乎都中箭落马无一幸免,显示黄安与中(共)国政府有一定程度合作行为,应予以调查。陈其迈还表示,此刻大家都在忙救灾没空理黄安,他将等过完年再处理检举一事。

“爆料公社”脸书上今天网友又是一番毒舌,“黄安一定是被检举心虚了想赶快回中国,应该限制出境把台湾事情处理好才能离开才对!”也有人嘲讽“偷偷摸摸来 又偷偷摸摸回去”,还有人说“我不会想念你的”。

在南韩经纪公司JYP娱乐旗下女团TWICE从事演艺活动的周子瑜,稍早因为在节目中挥舞中华民国国旗,被旅居中国大陆的歌手黄安莫名举报为台独艺人,导致周子瑜被迫出面道歉,引发国际关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日现〝三猴贺新春〞下次再等60年

    下一篇: 南京长江大桥成危桥 将封闭维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