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公司想抢经纪约 子瑜传身价涨3倍
2016-02-06
韩国团体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日前遭到黄安举报台独,一夕之间丢掉大陆市场,代言、节目陆续喊卡,还录制了一段道歉影片引发轩然大波。经历“黄安之乱”后,意外因祸得福,来自世界各地的声援,让她人气翻天!

JYP的掌上明珠

据悉,由于先前传出她可能遭到经纪公司“JYP”强制退团,大陆与韩国至少有5大势力,都已备妥数亿银弹,只要JYP一开铡立马抢人,不过,周子瑜现在反而成为JYP的掌上明珠,想要自由可没那么容易!

子瑜事件发展到最后,黄安遭到众人砲轰,反而让她成为新一代女神,近日TWICE出道不到100天便夺下韩国金唱片大奖的“唱片部门新人奖”,子瑜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先是感动到说不出话来,接着感谢粉丝、JYP,“今天爸妈也在现场看我表演,我爱你们,谢谢。”

5家公司想抢经纪约

她因此次风波吸睛力破表,代言效益相当惊人,包括个人和团体,目前已经接下10支广告代言,至少吸金台币5,300万元,声势直逼AOA雪炫和 Girl's Day 的惠利,韩媒也特别看好她能度过危机,成为亮眼新星。

有趣的是,由于JYP社长朴轸永的行事风格相当铁血,树敌不少,当周子瑜跌入谷底时,许多同业都等著看好戏,在传出JYP有意开除周子瑜之际,据说韩国有3家大型经纪公司,大陆则是有2家,已准备好银两等著接手,一方面是要给朴轸永难看,一方面则是看好子瑜未来的发展,甚至还传出若签下周子瑜,会完全比照天后全智贤的待遇。

但是她目前的合约长达15年,如果被退团违约金可能会有上亿元,但是台湾唱片界大亨表示:“依照子瑜现在火红的程度,若好好经营,3年后保证可以回本。”但目前她人气暴涨的情况下,JYP似乎不太可能会放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震撼的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下一篇: 2016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