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机组人员离奇病倒 美航班急返伦敦
2016-01-27
周三(1月27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从英国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因为多名乘客及乘务员出现紧急情况,中途返回伦敦希斯罗机场。

《每日邮报》报导,周三美国航空公司的AA109航班在中午时分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本来预计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抵达,但是中途一位空乘人员晕倒,还有5名机组人员“神秘病倒”,另外还有3名乘客感到头晕,机组人员当即宣布飞机处于紧急状态,在半空转身飞回伦敦。

当时飞机已经接近了冰岛的凯夫拉维克(Keflavik),走了5500英里航程中的1600英里,大约伦敦时间下午5点左右降落到希斯罗机场。

惊慌失措的乘客回忆说,他们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飞机要返航。航空公司开始检测是否飞机上有致病物质,但是没有监测出来,于是乘客的行李都要被扣下检测。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这架飞机是因为紧急医疗事故飞回,不是因为安全问题。他补充说:“我们为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每日邮报》说,当飞机飞到一定高度,或者机舱里气压不平衡的时候,人耳腔里的气压可能来不及随之改变,会让人感觉不适、疼痛或失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普京找到了国际油价大跌的原因:都怪中国

    下一篇: 收缴难民多余财产 丹麦向欧议会解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