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脸书再遭大陆网民洗版
2016-01-20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脸书1月20日再遭大陆网民洗版,3小时内涌入2万多则简体字帖文,多是“反台独”言论;台湾媒体包括三立新闻、自由时报、苹果日报等粉丝团也都被灌爆。

蔡英文的脸书去年11月间也遭数万则中国网民留言灌爆,并与台湾网友大打笔战。对于中国网友的行动,蔡英文当时表示“欢迎大家来到脸书的世界”,她也希望这难得的全新体验,可以让“新朋友”更完整的看见民主、自由、多元的台湾。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脸书1月20日又被中国大陆网民洗版,3小时内涌入2万多则贴文。(图取自蔡英文脸书网页www.facebook.com/tsaiingwen)


媒体报导,大陆百度第一人气贴吧“帝吧”,20日传出一则“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指晚间7时要翻墙进攻台湾各大媒体的脸书粉丝团,以表情包战术洗版“反台独”。当中有些人则提供战略,进攻蔡英文、媒体的脸书等主战场。

蔡英文晚间一则“国会议长中立化”的脸书帖文,在3小时内涌入2万多则帖文,多是“反台独”言论。对于蔡英文脸书又遭洗版,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回应,“欢迎光临民主自由的台湾”,并表示,“不会删文”。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1月20日透露,“选举结束,还没有开始谢票行程,现在最快乐的,就是终于有一点时间 ,可以陪想想和阿才玩”。想想和阿才是蔡英文的爱猫。 (取自蔡英文脸书)


此外,蔡英文一早在脸书贴文分享和爱猫互动的照片。她说,选举结束,还没有开始谢票行程,现在最快乐的,就是终于有一点时间,可以陪想想和阿才玩,想想和阿才是蔡英文的爱猫。爱猫的萌照获得超过10万粉丝按赞。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疆自治区前副主席获刑12年 前公安副厅长被捕

    下一篇: 江西烟花厂爆炸 民众曝光有百余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