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驾车疯狂碾人 官媒称3死18伤
2016-01-19


江西宜春奉新县狮山西大道19日发生一起恶劣交通事故,一名胡姓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冲撞行人,由于事故发生在学校附近,不少学生被车子碾压,大陆媒体称,截止19日中午10点多已造成3人死亡,18人受伤。

大陆媒体报导,1月19日早7时15分左右,在江西宜春奉新县狮山西大道,犯罪嫌疑人胡某驾驶小轿车冲撞行人。目前已导致3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现场目击网友@花头小妖称,事件发生在奉新一中到奉新县冯川镇第三小学的路上,一辆越野车疯狂撞人100多米,几十个学生被车轮一路碾压,当场死亡4、5名高中生,受伤数十人。

一位自称中学生的网友说:〝来学校的路上看到从奉新城管局到拐角附近躺了一路的人,还有两个人是被卡在车子下面拖行了几十米。受伤的高中生居多。还有小学生。那个开车的人好像是想自杀。〞

她认为死亡人数远不止官方目前公布的3人。她还说,她的一个正在读高二的朋友也在事故中死亡。她说她的朋友17岁,平时很活泼开朗,骑车来学校的路上被撞,当场就昏迷不醒,但医务人员没有选择救她,〝老师上课时哭着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

根据现场图片,肇事车辆(车牌号为赣C5G670)在事发后侧翻在路侧,车头严重凹陷变形。

网络视频显示,嫌疑人胡某在肇事车辆驾驶室内,腹部有伤鲜血直流,手拿一把尖刀。

奉新发县发布官方微博称,犯罪嫌疑人当场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和刘云山的政变联络员申维辰受审

    下一篇: 温家宝〝三朝不倒〞内幕 中南海智囊7个字概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