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一女子驾车冲撞警察被击毙
2015-03-19


方周二晚上开枪击毙一名驾车冲向警察的女子,周三早晨经法医界定,死者是24岁的Alice Brown。

据旧金山警局副警长Hector Sainez介绍,周二晚上7点左右,便衣警察在旧金山Van Ness大道和 Pine 大街交叉口附近的雪佛龙加油站、发现一辆怀疑是被盗的车辆。警方靠近这辆车,向司机出示了警徽,要求对车辆进行检查。

但是这辆车突然向警察撞过来,并且进行了一个U型转弯后逃离加油站,逃离过程中又冲撞了周围的建筑。

警察随后追逐这辆车,但是车辆再次进行U型转弯,并以车辆作为武器来对抗警察,当车辆回到人行道、朝向警察开过来时,警察出于自身安全的原因朝车辆开枪。车内女司机被击中。

警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员受伤,附近有一些车辆被撞后受损。目前,该事件依然在调查之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最高法院2014-2015年度报道(五):毒树之果

    下一篇: 美国最高法院2014-2015年度报道(六):耶路撒冷和渔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