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夸张的记者!直播到一半,竟然发生了这种事,让观众全都笑翻了!
2016-01-01


记者是个非常辛苦的工作,为了得到第一手消息,总是要像士兵一般出生入死,风吹雨打,尤其是战地记者那就真的想当危险,不过下面要讲的这位记者,虽然不像战地记者那样危险,但是他在一场直播的采访画面中竟然连讲都没有讲什么,就在所有观众面前被地铁载走了,让观众和当场拍摄的摄影师都傻眼了!

为报导长沙地铁二线的西延线投入服务,并开始营运,当时负责采访的记者进入地铁车厢内,但没想到...

当时拿着手机在车厢内的记者,眼见车门渐渐关上,列车驶离月台时都显得有点错愕,整段画面正在电视做直播,最后主播只能憋笑说:〝这真的是一次挺特别的连线,我们的记者已经……已经乘着地铁离开了,我们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最后表示列车已经驶离月台。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喝死下属〞军长被指欺骗中央 习近平震怒

    下一篇: 习近平办公室换7张新照片 凸显习与其他领导人不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