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变 暗杀 谋反!中纪委不忌谈惊心凶险的政治问题
2015-12-28


日前,中共纪委发文将政治与腐败问题放在了一起谈论,认为经济腐败是为政治腐败服务的。此次中纪委直言不讳地〝定性〞这2个问题,港媒认为,纸是包不住火的,习近平当局正视了政治问题存在的凶险。外界认为,这2个问题都与江泽民的利益集团息息相关,当局把经济问题上升到政治问题,是为最终抓捕终极大老虎造舆论。

中纪委网站近日报导称,反腐打虎将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放在一起谈论。文章说,从查处的严重违纪案件看,往往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交织,经济腐败为政治腐败服务。一些腐败分子为了保住并摄取更大经济利益,在政治上有更大的诉求,从而搞团团伙伙、小圈子。

外媒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再次重申了政治问题的极端性和重要性。认为1、是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交织。说明腐败来自政治,来自政治权力方便以权谋私;2、是经济腐败为政治目的服务。这个〝政治目的〞就是腐败官员要掌握更大的政治权力,要〝篡党夺权〞;3、是腐败分子为了摄取更大经济利益,在政治上有更大诉求,从而搞团团伙伙,搞小圈子。这表明经济与政治的之间是互动互利的,财富愈多愈好,权力愈大愈好,这样的平台和链接必会结成〝团团伙伙〞和〝小圈子〞,才有〝组织保障〞、〝关系网保护〞,其贪腐力量、政治力量才能成倍放大。

港媒认为,这番揭示和论述当然有大量事实为根据。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已有3年,拿下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郭伯雄贪腐集团,从当前来看,这些贪腐老虎的政治问题绝对不是一般的严重,有的甚至已涉及政变、暗杀、谋反大逆,十分凶残和疯狂,惊心动魄!只不过当局多以经济犯罪等拿下他们。

2问题的定性是为提升到政治角度来审判江泽民

此次中纪委直言不讳地〝定性〞这2个问题。港媒还认为,纸是包不住火的,习近平当局正视了政治问题存在的凶险与残酷性、危害性不能避而不谈,否则对当局没有半点好处。

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公开分裂,博弈日益激烈。今年5月,据《内幕》杂志披露,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他们计划在2015年前后,以贪腐的名义打击习近平及其家族,然后在中共十九大前后将习近平赶下台,而导演这次政变的幕后关键人物就是江泽民。他们蓄谋已久的计划,最终却因王立军出逃事件而全盘崩溃。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台后,江派曾不断发起了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此前,海外媒体曾报导称,周永康在2012年8月份北戴河会议期间曾至少2次试图暗杀过习近平:一次是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另一次是趁习到北京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从中可看出江泽民集团一直想利用各种手段极力反对习、王的反腐,但却接连失败。

2013年12月7日,香港《东方日报》头版报导引述消息称,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2年3月15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竭力争权,摆脱习近平。2012年8月初举行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地策划了暗杀习计划。

外界认为,此次中纪委直言不讳地〝定性〞这2个问题存在的凶险,摆明都与江泽民的利益集团息息相关,习近平当局正把经济问题上升到政治问题,是为最终抓捕终极〝大老虎〞江泽民造舆论,将其提升到政治角度来审判。
    来源: 秦川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圳滑坡现场传尸臭 家属悲愤:生要见人 死要见尸

    下一篇: 黄国昌岳父亲自出面 驳斥中时报导不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