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至今未被放出 死保“赵家人”?
2015-12-24
12月22日晚间,已经失联多日的徐翔的泽熙系三名高管现身,但徐翔近来依旧没有消息。有大陆网站把徐翔和同样被调查的复星系郭广昌相对比。郭广昌已经出来了,但徐翔依然在押,有网络分析说可能徐翔没有供出背后的“赵家人”。

据澎湃新闻12月22日报导,在失去联系近20天后,向日葵发出公告说,目前公司已经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旺翔取得联系,不再影响其履行工作职责。

同日当晚,宁波中百、康强电子、大恒科技、ST申科四家公司也都发布了杨旺翔辞去独立董事等全部职务的公告。但这5家上市公司公告都没有提及杨旺翔失联时的去向,更没有谈及是否与徐翔案相关。

上述5家公司之前都曾经陆续发布公告说,于本月初起无法与杨旺翔本人取得联系。

另外,宁波中百在当晚公告中还称,公司近日已与此前失联的两位董事徐峻、赵忆波取得了联系,两位董事可以正常履行职责,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杨旺翔、徐峻、赵忆波都和徐翔的泽熙系有关联。杨旺翔除了在向日葵担任四个职务之外,还是宁波中百、康强电子、大恒科技、ST申科的独立董事。徐俊曾任上海泽熙总经理助理,赵忆波则是上海泽熙研究副总监。

这几家公司也和泽熙有联系。徐翔父母分别为宁波中百、大恒科技的实际控制人,相关股份已被冻结,而康强电子的重组则因徐翔被查告吹。

市场传闻这些人失联都和大陆“私募一哥”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被查有关。徐翔因为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行为涉嫌违法犯罪11月1日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大陆网站日前有传闻推测徐翔至今没出来的原因。

中国的资本市场是一个四层结构:散,庄,财阀,赵家人。财阀,就是人们经常听到的某某系,某某大鳄。而财阀背后,各有各的老板,这个比财阀还大的终极大老板,通常被称之为赵家人。

中国股市中散户听“K线图”的,“K线图”听庄家的,庄家听财阀的,财阀又听赵家人的。所以,但凡有看不懂的行情,背后一定是庄家在做局。有看不懂的局,肯定是财阀在背后抢地盘。有看不懂的财阀们的命运沉浮,那么背后一定又是一帮赵家人谈,不知道又谈出了什么结果。

只有老板才有资格做赵家人,而财阀,再大的也只是老板的打手,给老板站台做事的。同时在资本市场上,财阀们又表现的非常嗜血和勇猛,为了给自己的老板抢地盘,在所不辞,他们就是一群资本市场上的野蛮人。而每一个野蛮人背后,都站着一个赵家人。真正决定胜败输赢的,不在于站在门口的野蛮人,而在于野蛮人背后的赵家人。

传闻称,大财阀复星系的郭广昌,进去了,又出来了。说明什么呢,说明他背后的那个老板,被其他的老板再下一城。而郭广昌能出来,显然他是被招安了,愿意择主而事。而徐翔没出来,说明背后的帐还没算清,也或者是徐翔这个人不愿意背叛自己背后的赵家人。
    来源: 刘毅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英多国驻京使馆发安全警告 北京严加戒备

    下一篇: 十八大常委名单原本有三套 高层内部“五上五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