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委员张建津被“双开”
2015-12-22
12月22日,中纪委网站通报,天津市委委员、天津市医药集团董事长张建津被“双开”和移送司法。通报中指,张建津是搞“四风”的典型。

据报,张建津阳奉阴违,变换花样搞“四风”,常以商务接待为名,频繁搞公款吃喝,而且一般茅台酒不入口,要喝15年、30年年份的茅台酒。遇到风声紧、查得严时,就让人把茅台酒倒入矿泉水瓶摆上酒桌,还在医药集团下属单位会议室请来名厨做大餐。出国期间,同样是让私企老板埋单大吃大喝。

张建津,今年59岁,一直在天津市医药系统任职,2011年7月至今,任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早在今年8月21日就被通报接受调查。当时被调查的还有天津市医药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马贵中。

天津是江派常委张高丽长期主政的地方,天津爆炸后,国家安监局局长杨栋梁被调查,再被立案移送司法。杨栋梁之前也曾长期在天津任职,张高丽任市委书记时将其提拔为天津市副市长。

近两个月落马的天津官员还有,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张洪宝、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树元、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徐国群、天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主任邵元和。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苏一天发30个霾预警 网民:走路都要追尾了

    下一篇: 袁玉珠被捕 曾被吹为“感动山西”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