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刘源宣布将退役 曾被打击报复
2015-12-18

在外界十分看好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现任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刘源上将,将出任中共军队军纪委书记的当口,刘源周三(16日)对总后勤部军官发布讲话,表示他将退役,在个人的军旅生涯中“划上句号”。但原因不明。

据法国广播电台获得的刘源讲话全文显示,刘源首先证实“总后勤部即将并入军委,组建新的“军委后勤保障部”,对自己未来的仕途,65岁的刘源也给出明确的说法,作为总后勤部的“末代政委”,“我个人的军旅生涯也将划上完满句号。”

刘源在讲话中谈到,他推动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落马一事在体制内曝光,及在此前后,他受到“军委某人”打击报复的细节。

刘源表示,徐才厚安插在总后的“泼皮无赖”谷俊山,长期在总后“有恃无恐、为非作歹”,并获得“九年五晋升”。谷俊山与徐才厚“狼狈为奸、疯狂敛财、祸害全军,早已骂声载道。”

刘源在掌握大量谷俊山涉贪证据后,联名总后部长廖锡龙在2012年2月上报军委纪检部门。对于最终将谷俊山送上军事法庭并引出徐才厚贪腐案件,刘源表示“如果没有总后官兵多年的抵制和斗争,我怎么会知道谷俊山是何等恶人,干过何等恶事?没有廖锡龙部长下决心,我重回总后不满一年,又怎么会没事找事?”

据前几日海外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1951年2月22日出生的刘源上将,如无重大变化,将在满65岁之后退役。但上述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设红色信箱 查证监会“内鬼”

    下一篇: 图:宋祖英妹妹真实资料曝光 曾涉百亿并购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