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上诉被驳回 皇马国王杯彻底出局
2015-12-14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Florentino Perez)。(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因违规使用禁赛球员被西班牙足协判罚国王杯出局。“银河战舰”经过两次上诉都被驳回,确定彻底无缘本赛季的国王杯比赛。

皇马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场比赛,在主场3-1击败卡迪斯。代表皇马上场比赛并打入一球的小将切里舍夫,因上赛季外租期间在国王杯赛累积了三张黄牌需要停赛。在切里舍夫返回皇马之后,禁赛也将移到皇马继续执行。

但皇马俱乐部在没有确认切里舍夫的出战资格情况下,他就被主帅贝尼特斯派上了场。赛后,卡迪斯俱乐部提出抗议。西班牙足协随后做出了判皇马国王杯出局的严重处罚。

对于这次意外“乌龙”,皇马在收到西班牙足协判决书后,提出上诉,希望西班牙足协能“网开一面”。皇马认为按照足协规定,这一状况应该属于“不知者不罪”。但皇马名宿菲戈的看法完全不同。他说:“在我踢球时,我不知道俱乐部中是否有专人会为此事负责。但如果我被禁赛的话,我自己会非常清楚我不能出场。”


皇马俱乐部意识到违规使用切里舍夫,已为时已晚。(Getty Images)

结果,西班牙足协驳回了皇马的上诉。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代表表示:“每个俱乐部都有责任确认清楚,他们的球员是否有资格上场比赛。”

之后,皇马继续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经过调查,体育仲裁法庭认为,皇马方面提供的证据并不足以推翻西班牙足协给出的处罚结论。因此仲裁法庭宣布,维持西班牙足协关于皇马国王杯出局的裁决结果,皇马与卡迪斯的第一场比赛被判0-3输球,第二回合比赛取消,皇马国王杯出局,并被罚款6001欧元。

随着国王杯出局,皇马本赛季夺取冠军奖杯的机会将只有西甲与欧冠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皇马发生的两件事都成为了足坛笑柄:因把时间搞错,曼联门将德赫亚转会最终告吹;只打了一场国王杯比赛,就被判罚出局。

西班牙《机密报》认为,这些事情的直接责任人应该是皇马二当家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在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排挤”走了巴尔达诺之后,皇马没有再专门设置体育部主管,而是由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代为打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是个抓经济的高手,但对竞技管理方面并不太擅长,从而导致了皇马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
    来源: 李熔石 责编: Kitt

    上一篇: IS娃娃兵训练营延伸东南亚 最小仅2岁

    下一篇: 2015年十大电脑黑客事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