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再打虎 中共总装备部高官李明泉被查
2015-12-10
中共军方再传出有“军老虎”落马的消息。日前,中共总装备部通用装备保障部原部长李明泉被立案侦查。

据中共军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军事检察机关对李明泉“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李明泉是河北省武安市人,2009年被授予少将军衔。

这之前的11月13日,中共军方曾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军官重大案件的情况信息。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和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副司令员瞿木田因“涉嫌严重违纪”分别被军纪委和武警部队纪委立案调查。

至此,“十八大”以来,中共军方查处的军级以上将官已达47人。其中,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先后有4名将军落马。

中共军队长期被江派势力掌控,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治国,同时为了把控军权,纵容军队腐败。2004年江泽民卸任军委主席时,又安排其亲信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控军权架空胡锦涛,在军中大肆卖官鬻爵,其势力遍布军中。

习近平上台后,不断清洗江派军中势力,同时加速在军中布局。

之前,中共军报发布消息称,中央军委巡视组已全部覆盖全军各大单位的巡视。外界普遍认为,随着裁军和军改实施,习近平当局将进一步清洗军中江派势力,对于军队将有更多控制权。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牵连4大案 〝中国巴菲特〞郭广昌失联或引爆上海强震

    下一篇: 跨境大气污染 世界最高圣母峰也受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