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城市租房买房成本接近 多数在加州
2015-10-22

美国租房成本整体上升,但是各地区也有所区别。有的城市租房比买房便宜,或者租房买房成本相当。

据CNN新闻网报导,在线房地产公司Trulia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提到,夏威夷檀香山和加州圣荷西租房比买房成本低,分别便宜5%和2%,主要原因是这两个地区的房价涨幅高。比如檀香山9月的房价中位数攀升到61万美元,而月租金中位数为2,500美元。

Trulia公司房产经济学家拉尔夫‧麦克劳林(Ralph McLaughlin)分析,檀香山和圣荷西有限的土地面积,推动房价上涨,进而增加了租房的需求。
报告还提到 ,从全美范围来看,买房要比租房整体上便宜23%。

其它有些城市虽然买房成本低,但与租房差别不大,比如旧金山,九月的房价中位数是110万美元,如果只上涨10万到20万美元,即达到120万到130万美元,买房和租房的成本就会持平。

另外,租房人群以年轻人居多,而居住时长和首付金额也是比较买房租房成本的两个重要因素。Trulia公司发现,年轻人平均每五年换一次住所,而且一般只能负担房价10%的首付。

麦克劳林说,买房后居住时间越长,房产越升值,屋主就越获利,还有,如果首付金额少,就意味着偿还贷款期限加长,就要支付更多的利息。

贷款利率低,有助于增加购房量,但如果房贷利率上升,就会有更多的人转而考虑租房。比如加州的橙县(Orange County)、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奥克兰(Oakland),目前买房成本仅略多于租房,所以如果这些地区的房贷利率上升,则买房和租房的成本就持平了。

以下是美国租房和买房成本相差不大的10个城市:

夏威夷州檀香山(Honolulu, HI):租房成本低,相差5%

加州圣荷西(San Jose, CA):租房成本低,相差2%

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 CA):买房成本低,相差5%

加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CA):买房成本低,相差7%

加州奥克兰(Oakland, CA):买房成本低,相差7%

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 CA):买房成本低,相差8%

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纽华克(Newark, NJ-PA):买房成本低,相差10%

加州圣地亚哥(San Diego, CA):买房成本低,相差10%

加州范杜拉县(Ventura County, CA):买房成本低,相差11%

纽约州-新泽西州纽约市(New York, NY-NJ):买房成本低,相差11%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东部的秋天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水管破裂 交通受阻两楼疏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