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IA局长电邮被骇 维基解密公布内容
2015-10-22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瑞南(John Brennan)的电子邮件日前遭骇客入侵,而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声称取得其邮件内容,将于近日公布。该网站迄今已经公布6份文件,其中包括多项情报相关项目,以及布瑞南等人的个人资料。

据《纽约邮报》报导,一名自称美国高中生的骇客声称对入侵布瑞南的电邮负责,他告诉该报说,他并非回教徒,但因反对美国的外交政策,才会进行此次攻击。

中央情报局在声明中表示,对布瑞南的电邮进行骇客入侵是带有恶意的犯罪行为。目前联邦调查局(FBI)等其他联邦机构正在调查这起骇客事件。

而维基解密网站则于星期三(10月21日)宣布,该网站取得布瑞南非政府邮件的内容,他因几个情报项目偶尔会使用此邮件帐号。该网站表明近日会公开这些邮件内容,目前已公布了6份文件。

这些文件中包括一份长达48页的《国家安全位置》(National Security Position),该文件据信是由布瑞南于2008年所撰写,当时他尚未就任CIA局长。此文件中含有布瑞南与其家人的住址、社会安全号码等个人资料。

其他已公开的文件还有一份有关国家安全挑战的未完成草案、一份有关伊朗问题的报告、一封讨论CIA审讯技巧的信件等。

维基解密网站还说:“如果你有类似尚未公开的官方文件,请寄给维基解密网站。”

该网站公布这些文件令CIA大为难堪,但该局在调查后表示,目前尚无机密内容已被公布的迹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NASA研究:洛杉矶未来5级地震概率为99%

    下一篇: 美国人平均年薪四万四 七成未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