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租房市场升温 公寓独立屋租金均涨
2015-10-21

近期有调查显示,美国由于工作机会增加、年轻人口增多等因素,租房市场升温,公寓和独立屋的房租均随之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年轻人的租房需求较大。房租比较网站RentRange的CEO沃里‧夏诺弗(Wally Charnoff)认为,年轻人在生活和经济上还不太稳定,所以买房的意愿不大,一般选择租房。

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首席经济学家大卫‧克罗(David Crowe)表示,流动性强的年轻人,以及年轻家庭,租房需求较高,也同时带动了整个租房市场的增长。

公寓房租创2011年以来新高

据美国NBC新闻网报导,美国公寓市场调研公司Axiometrics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美国的房租年增长率是5.2%,创2011年以来的新高,一年前的增长率仅为4.1%。

现在大部分可租用的公寓房源属于高端房产,内部设施齐全,而且集中在昂贵的都市区,目标客户是高学历的年轻人。

公寓房租最高的是科技产业发达的城市,比如华盛顿州西雅图、科罗拉多州丹佛、俄勒冈州波特兰等。其它有些城市的房租也高出平均值,比如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以及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城市。

房产开发商纷纷瞄准高需求和高利润的项目。2015年的新开楼盘中,有35%是多单元公寓,这个比例高于一年前数据,同时也是1973年以来的最高值。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公寓租金较高。(维基百科)

独立屋在南部和西部租金涨幅高

据CNN新闻网报导,房租比较网站RentRange经过统计显示,对于独立屋来说,美国南部和西部的租金涨幅最多。

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佛罗里达州珊瑚角-迈尔兹堡都市区(Cape Coral-Fort Myers, FL),今年第三季度的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近24%。排在第二位的是加州沙加缅度都市区(Sacramento),涨幅为18%。

独立屋租金涨幅最多的10个城市中,有7个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州。RentRange的CEO夏诺弗表示,就业率增加、海外买家增多,以及年轻人口的增多,都推动了加州租房市场的发展。

另外,由于城市面积扩张,以及一些雇员搬家到距离城市较远的地方居住,所以市郊独立屋的房租也在上涨。

以下是美国独立屋房租涨幅最多的10个城市,括号内是今年第三季度的涨幅。

1. 佛罗里达州珊瑚角-迈尔兹堡(Cape Coral-Fort Myers, FL)(23.6%)

2. 加州沙加缅度都市区(Sacramento-Arden-Arcade-Roseville, CA)(17.6%)

3. 佛罗里达州北港-布雷登顿-萨拉索(North Port-Bradenton-Sarasota, FL)(17.2%)

4. 加州旧金山-奥克兰-弗里蒙特(San Francisco-Oakland-Fremont, CA)(17.0%)

5.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北查尔斯顿(Charleston-North Charleston, SC)(16.5%)

6. 加州洛杉矶-长滩-圣安娜山(Los Angeles-Long Beach-Santa Ana, CA)(16.3%)

7. 加州圣荷西-桑尼维尔-圣克拉拉(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 CA)(16.1%)

8. 科罗拉多州丹佛-奥罗拉(Denver-Aurora, CO)(14.6%)

9.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阿灵顿(Dallas-Fort Worth-Arlington, TX)(14.0%)

10. 加州圣地亚哥-卡尔斯巴德-圣马科斯(San Diego-Carlsbad-San Marcos, CA)(13.6%)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拜登不选总统了 还讽刺希拉里一把

    下一篇: NASA研究:洛杉矶未来5级地震概率为99%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