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毕业率上升 达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高中毕业率上升 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5-10-19

美国奥巴马政府10月19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多数州的高中毕业率持续上升。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教育部表示,初步数据显示,2013至2014学年,36个州的高中毕业率上升,上升幅度最大的州是:特拉华州、阿拉巴马州、俄勒冈州、西弗吉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

5个毕业率下降的州是﹕阿拉斯加、夏威夷、内华达、新墨西哥和奥克拉何马,哥伦比亚特区也有所下降。

教育部表示,有8个州高中生毕业率没有提高,它们是: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缅因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宾西法尼亚州、南达科他州和德克萨斯州。

此外,在美国大部分州,非裔和拉美裔学生毕业率也呈上升趋势。GradNation的年度报告显示,最近几年,少数族裔学生在毕业率上已缩小与白人同龄人的差距,但仍有较大差距,2013年,86.6 %的白人学生准时毕业,拉美裔学生这一比例为75.2%。黑人学生是70.7%。

教育部长邓肯(Arne Duncan)表示,数字令人鼓舞,他说:“所有迹象表明,美国(高中生)毕业率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了一大步。”美国高中毕业率达81%,为历史新高水平。

毕业率的最终结果将于明年春天公布。数据显示,哥伦比亚特区的毕业率最低,仅 61.4%,爱荷华州最高,达 90.5 %。

邓肯今年12月将退休,返回伊利诺伊老家与家人团聚。约翰金(John King)将成为代理部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