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孩留书出走 自称外星王子要回母星
2015-10-10

10月4日,湖南省长沙市一名13岁男孩留下书信后离家出走,失去联络。他在信中自称为外星王子,必须回母星拯救自己的子民,临走前还不忘感谢父母亲的照顾。他的家人现在正努力寻找他的下落。

这名现年13岁、身高1.55米的男孩名叫雷志鸿,是一所中学的初一学生。10月4日晚间,雷志鸿吃完晚饭后从家里跑出去,再也没见踪影。他的家人后来在他的房间发现他留下的一封信。

雷志鸿在信中写道,他是来自比索母星球的王子,已经有139岁。他乘坐飞船抵达地球,并变身为雷志鸿的模样。由于家族中出了一些事情,他必须回去自己的星球拯救他的子民,所以向地球的父母亲告别。

以下是这封信的内容:

“您好,我来自外星系距地球有6千亿光年,我的飞船被迫降落在这,而你真正的儿子,在中班就死了,而我变成了你儿子的模样。我已经要走了,因为家族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而我是外星系的王子,我必须回去了。我要拯救我的子民,我也要告别了,我要回(外星)世界的地方。在这里我生活的很好,虽然这里没有我们的星球大,也没有我们的星球好,但我还是满足了。还有我已经139岁,不是小孩,而且我还觉得你们地球人好啰嗦。我得走了,我要回到我的母星去。谢谢你们的照顾,还有我要带走一些东西,让自己的星球人知道你们的生活与用品。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衣服和什么是吃的。我走了,别想念我,我要回自己的星球了。让我在这叫你们一声妈妈、爸爸。还有,别告诉别人我是外星人的事。

走了,再见,千万不要找我。

——比索母星球的王子星辰夜子 妈咪爸比,谢谢你们的照顾。”

雷志鸿的家人说,雷志鸿走的时候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还带走大约100多块人民币的现金。

他的父亲则表示,自己平时和他沟通得少,他太爱上网玩游戏,“感觉玩到电脑里去了”。

雷志鸿迄今已经失踪多日,他的家人连续几天都在寻找他的下落,很担心他的安危。他们已经发出寻人消息,希望他看到新闻后,尽快回家。
    来源: 大紀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涉加州“珍宝币”欺诈案

    下一篇: “十月股灾”是否卷土重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