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持续清洗宣传口 青岛报业传媒总经理王海涛被查
2015-09-17

9月16日,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9月12日被带走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海涛当天上午还在参加首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中午就被青岛市纪委工作人员带走。

9月11日,王海涛参加了〝直播中国,重走丝路〞大型融媒体报道授旗仪式。

王海涛长期在宣传系统工作,历任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青岛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当选为山东省报业协会副会长。

外界注意到,习王当局对宣传口的清洗一直在持续。今年8月28日,大陆媒体报导,《人民网》副董事长、总裁廖玒,和董事、副总裁陈智霞,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有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这一动作,背后指向的人物可能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来源: NTD 责编: Lisa

    上一篇: 激斗公开化?党刊首曝光周永康等〝最严重〞罪行

    下一篇: 传中信证券将破产重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