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阅兵鸽子不准飞?遭网友吐槽(图)
2015-08-31

北京市农业局日前宣布,阅兵当日鸽子不准飞。(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30日讯】为应对9月3日在北京进行的阅兵仪式,北京当局相继出现85万市民当“保安义工”、餐馆点菜实名制,酒店“洗澡实名制”,厕所实名制等古怪规定,日前再传阅兵当天,北京行政区内将实施鸽子“禁飞令”,消息一出立刻遭到许多中国网友嘲笑。

北京市农业局8月29日宣布,根据市府“专门制定的方案”,9月3日0时至12时,北京市内“实施鸽子禁飞管理”。通报中强调,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放飞鸽子,违者将依法严肃处理。

消息一出立即遭到网友吐槽。有网友留言“连鸽子都要管,那苍蝇和蚊子要不要也禁一禁。”

也有网友点出官方公告的错误,“到底是‘禁飞’还是‘禁放’,连官方自己都搞不清楚,文化素养太差”。

虽然官方微博删除了部分网友的跟贴留言,但仍有一些网友陆续留言以示“抗议”。“连鸽子也要限行啦?”“那野生鸽子怎么办?”“为了飞机和鸽子的安全,还是不要放飞的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已证实习近平亲信在锁定股市出逃资金(图)

    下一篇: 王晓璐认编造不实报道 刘书帆认内幕交易(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