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上台前后诡异死亡不断之内幕
2015-08-24

日前,习近平上台前后发生的多起诡异死亡事件被外媒关注,分析认为,围绕高层权力斗争,死亡案例背后黑幕重重。(网络图片)

日前,习近平上台前后发生的多起诡异死亡事件被外媒关注,分析认为,围绕高层权力斗争,死亡案例背后黑幕重重。

8月23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就最近出版的新书,关于习近平2012年上台前后出现的多起怪异死亡事件,进行了讨论。

报导中提到,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2011年11月13日被中共安徽法庭认定,毒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而2015年7月28日,参与2012年公诉谷开来的中共安徽省合肥市前检察长满铭安,被发现在合肥一小区内自缢身亡。

另外,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也在2012年3月18日凌晨,诡异的法拉利车祸中当场死亡;车祸中受了重伤的藏族女孩之一杨吉,本来已经脱离危险期,正待出院回家乡疗养时,也突然死亡,数千万赔偿金竟然由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用公款交付;令计划的部下、中共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在从大校刚提拔为少将之后,也突然跳楼自杀。

还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前妻王淑华,在北京郊区开会中间休息时,被挂着军车牌的卡车意外撞死;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被审查期间,于2015年3月15日〝打假日〞准时死亡,官方宣布死因是〝膀胱癌末期,医治无效〞。

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总主笔高伐林在接受法广的采访中认为,中共权力斗争都是黑箱作业,好多内幕外界还不能做出确切的判断。但所有这些死亡,都是真的;围绕这些死亡的谜团,也是真的。

高伐林指出,中共高层之间没有信任,官民之间没有信任,中共贪腐集团欲望无止境,行为无底线;没有什么钱不敢拿,也没有什么命不敢害!

谷开来杀人案是中共崩溃的导火索 暗藏惊天黑幕

2012年8月20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谷开来故意杀人罪,处死刑缓期执行。整个庭审过程并未对公众和媒体开放。
《纽约时报》文章说,〝看起来这个不到8小时的审判是在演戏〞。文章指出〝谋杀的动机不清楚〞等证据及逻辑层面。

谷开来案审判期间,周永康曾亲自到安徽〝过问〞,《大纪元》披露,谷开来谋杀海伍德,是为了防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倒卖尸体的罪恶有被曝光,杀人灭口。

参与公诉谷开来的检察官满铭安今年7月28日自缢而死,有怀疑认为,与配合周永康隐瞒上述罪恶有关。因为周永康也成了阶下囚,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其心腹曾庆红等血债帮成员,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起诉。《明慧网》报导,截至8月20日,实名起诉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5万7千人。

另外,由于在包庇谷开来杀人灭口案的过程中,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与薄熙来激化了矛盾,致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泄露了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集团的政变阴谋,从而揭开了习近平下定决心反腐清理对手的决心,从而开启了其后惊心动魄的打虎运动。
法拉利车祸暴露令计划〝无间道〞身份。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停职审查后,接连发生了两件大事,3月18日,令计划儿子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发生车祸,令谷当场死亡,车内另两名女子重伤;3月19日,网上盛传北京军车进城,中南海传出枪声。

令计划儿子令谷死于法拉利车祸,到底是意外事件还是政治谋杀,车祸与薄熙来以及周永康有无关系至今仍迷雾重重。但今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移送司法后,官方对其的〝叛徒〞描述,却让外界普遍认为,儿子车祸导致其〝无间道〞卧底身份暴露。

大陆《财新网》报导曾说,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为了掩盖〝3.18〞法拉利车祸中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来源: 禁闻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内部认定胡锦涛在“露骨”反击江泽民

    下一篇: 传病危中李鹏希望登天安门阅兵 医生拒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