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义:周本顺和周永康的预感为啥一样?
2015-08-24
人都是有预感的。

对于自己的命运和仕途,个人的预感有的时候比王林大师还准确。

王林预测的高级官员命运,最后都走向了王林预测的反面。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对于自己的命运,也有预感,并且十分准确。媒体报导:

2015年清明时节,回湖南怀化溆浦县扫墓时,周本顺就曾对秦明等一些怀化老友连连叹气,感叹命运无常。

清明节是4月6日,时间过去了3个月另18天,周本顺连连叹气感叹的命运无常,成了现实。2015年7月24日,身为河北省委书记的周本顺,在任上落马,其子周靖也被公安部门走调查,妻子和内弟也被带走调查。

周本顺的预感,让人想起了周永康的预感。在周永康被调查的时候,媒体对于周永康的报导也是铺天盖地,其中一段专门写到了周永康的预感:

据多位村民回忆,周元根曾于2013年4月回来过一次。一位村民说,那天,在很多便衣警察的保护下,周元根微笑着和上百名乡邻握手。“和村民小聚的整个过程中,他只是微笑,没说一句话。”也有村民说,那次回来,周元根曾感慨:“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看望大家了。”

周永康2013年4月的感叹发出后一年另三个多月,2014年7月29日接受组织调查。周永康的预感被兑现比周本顺晚了一年时间。

周本顺和周永康有着工作的交集,也就有着命运的交集。他们两个人对于自己的命运的感叹和感慨,也都几乎一样。

难道周本顺和周永康都是自己的命运大师,都能预测自己的命运?不是的,他们自己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比任何人都了解,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们对于命运的感叹,是建立在自己腐败基础之上的感叹;他们对于自己命运的感慨,是建立在自己腐败事实上的感慨,所以周本顺和周永康的感叹和感慨一模一样、殊途同归。

周本顺和周永康的感叹与感慨,最后都成为了对于自己命运最为准确的预测,也可以说是自己对于自己命运的一语成谶。

周本顺和周永康对自己命运的预测和结局是一样应验的,才真的是无独有偶了。

--转自作者博客
    来源: 王俊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一身绿衣权瘾大 习近平出狠手(图)

    下一篇: 专家预测大陆将产生一千万个失独家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