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伙出租“云朵”引人围观 日进万元
2015-08-19
        郑州小伙出租云朵,云朵这一自然产物也能出租吗?8月16日,河南郑州小伙出租云朵,不少市民纷纷围观。原来,郑州小伙出租云朵是利用了造云机,所谓造云机,是氦气发泡的产物,能飞数百米高。小朋友们围在一起,对郑州小伙出租云朵感到极为好奇,一朵朵棉花糖缓缓飘上天空,不由让人想起了《大话西游》里的著名台词:“好大一朵棉花糖啊!”


        郑州小伙出租云朵,利用的是造云机,顾名思义,就是能人工制造云朵的机器。儒勒·凡尔纳在1889年写的小说《2889年一个美国新闻界巨子的一天》中对未来景象作了各种畅想,其中就有人造云;而现在,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了。

        郑州小伙出租云朵,云朵机的工作原理:氦气通过特殊的发泡装置,将无数个足够小的氦气泡泡,组合成各种形状的人造云朵,由于氦气比空气轻,所以人造云朵可以轻松飞向天空中,随着时间的延长,泡泡不断破裂、挥发,最终消失在天空中。


    来源: 凤凰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北戴河会议结束 省部级高官密集调整

    下一篇: 女子自称教师逼小学生让座 将其书包扔出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