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说出大实话?股票有多少抛多少
2015-08-19

8月18日,大陆沪指再次暴跌6%以上,大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提醒投资者,牛市已经结束了,股票有多少卖多少。

国泰君安:股票有多少卖多少

一篇题为《改革牛旗手国泰君安黄燕铭:牛市已经结束了,改革牛已经结束了》的“路演简单笔记”8月17日晚间在网上流传。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在文中表示,改革牛已经结束了,牛市已经结束了,股票有多少卖多少。

黄燕铭表示,微观结构恶化是主要原因,筹码集中在强烈看多的人手里。积木累的太高倒了不是最后一个积木导致的,查恶意做空是没有结果的。所有救市政策都打水漂了,所有利好都没用,利空很管用;只有真金白银也许管用。未来救市还会有,但是是面子工程,这么多的钱还不如去搞实体经济。上周五(14日)的公告就是救市结束。

黄燕铭认为,唯一牛市的驱动是改革预期如何动,改革是否再次加码,然后大家是否能够重新提升预期,如果不出现那么改革牛就不会有了。改革牛已经结束了。

另一位乔博士也在笔记中表示,股票震荡,向上是改革超预期打破,向下更多是自然的力量,如果没有救市的力量就是会继续向下的。到9月份是否会向下再走一个台阶完全存在这个可能。

证券机构:当前市场再次进入恐慌状态 建议降低仓位

18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冲上4,000点,之后跳水翻绿,沪指连续跌破4,000、3,900、3,800整数关口,大跌近2,500点,振幅近7%。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15%,报3,749.12。

凤凰财经18日消息,恒泰证券分析师季小军认为,今日大盘再次出现千股跌停的恐慌局面,给刚刚要回归常态的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后市“国家救市回归”又被推倒风口上。他认为,此轮下跌主要还是在于管理层对市场预估不足,致使空头借“监管层对市场将回归常态的表态”、长城、银河两家券商融券开启,前期涨幅过大的概念股二级市场抛压而进行单边做空。

另据每经网消息,万和证券表示,证金公司协议转让股票,短期内可能触发那些炒作证金公司概念股的追风者的出逃,并引发其他投资者的减仓或清仓观望。为避免发生恐慌性下跌造成损失,万和证券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对于股票较多不易短期出货者,可以通过股指期货对冲后慢慢降低仓位;对于能利用股指期货进行投机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建立空头仓位。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向下调整压力增加

另据中国经济网19日消息,国泰君安发表的《改革旗手国泰君安黄燕铭:牛市已经结束了,改革牛已经结束了》的相关内容不是国泰君安研究所的观点,也不符合黄燕铭当前观点。媒体与个人未曾就以上报导与国泰君安研究所和黄燕铭个人沟通和确认过,此观点与国泰君安研究所无关。

由于国泰君安被视为多头旗手,国泰君安对市场观点的前后变化仍耐人寻味。

8月16日国泰君安乔永远等分析师发布了一份题为《多事之秋》的研报,研报中明确表示:“我们认为八月份A股的波动区间仍然会维持在3,400点到4,300点的区间之中。但是9月之后市场向下调整的压力正在逐步增加。”

对于人民币贬值,国泰君安在上述16日的研报中认为,央行暗示非常态救市措施是暂时的,对于救市的支持已经非常充分,不会长期延续;对于证监会“21号文”有关证金公司若干年内“一般不入市操作”的表态,国泰君安认为,这意味着救市资金正从短期多头转为长期中性投资者,并表示近期的不确定性“可能会为市场带来向下调整的压力”。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投行称明年人民币面临更大贬值

    下一篇: 天津大爆炸总祸根究竟是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