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业活动处在3年来的最弱水平
2015-08-03
中国制造业活动看上去相当低迷,修正数据显示,该行业正处于3年来的最疲弱状态。

财新/Markit 7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47.8,6月份则为49.4。但更令人失望的是,7月份的终值不仅低于10天前发布的初值(48.2),也低于市场预期(48.3)。

这一终值为2012年8月以来的最低值,2012年8月的数字为47.6。读数低于50表明制造业处于收缩状态,这是该指数连续第5个月低于50。

财新在发布报告时表示,制造商正以2011年11月以来最快的速度减产。


“客户需求放缓以及产出需求下降造成了进一步的裁员和采购活动降温,采购活动降温速度为2012年1月以来最快。同时,通缩压力继续存在,7月份的投入成本和产出价格双双下滑,而且速度快于6月份。”


FT中文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一反常态 元老北戴河只能做〝填空题〞

    下一篇: 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副局长开会时突发病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