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不愿吃果蔬 墨尔本妈妈创意摆盘
2015-07-28
如何令挑食的孩子吃口健康的蔬菜与水果是很多父母的烦恼,但对于墨尔本母亲Laleh Mohmedi来说,这并不难,只要将健康的食材摆成卡通形象的样子,她的儿子Jacob就会吃得很开心。

据报道,Mohmedi的摆盘手艺可谓一流,无论是卡通人物老雷斯(Lorax)、史瑞克(Shrek)、皮博迪(Mr Peabody)、匹诺曹(Pinocchio)或是超级歌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她的巧手下都能栩栩如生。


(图片来自:澳洲网)

Mohmedi称,她自己是健康饮食的忠实拥护者,但令她头疼的是Jacob不爱吃菜。通常她会花费20至35分钟摆放食材。每当Jacob告诉Mohmedi他喜欢的卡通形象,她就会尝试新作品。


(图片来自:澳洲网)

此外,Mohmedi还鼓励其他母亲们一起加入到摆盘行动,鼓励孩子们多吃菜。



澳洲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雪肌精如何进入中国游客扫货清单

    下一篇: 克里:伊朗核协议对全球有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