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房屋租赁市场现转冷迹象
2015-07-24
【看中国讯】与天价公寓走俏相反的却是,曼哈顿的普通公寓租赁市场在转冷,受租金上涨的影响,不少住户在往布碌仑、皇后区等地区搬迁。

根据花旗地产公司最新的市场报告,曼哈顿有近乎99%的公寓已出租完毕。该区域的公寓空置率已经是1.07%,是三年间的最低值,而去年同期该指标是1.17%。

同时公寓的租金还在上涨,从Inwood地段到金融区,平均租金为4,081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平均租金是3,902美元。

而且很多房东都认为租金不可能下降,地产界人士认为郊区的房地产租赁活动可能会增加。房地产估价师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租金居高不下,与其继续续约,人们更愿意搬到郊区,而不是呆在市里。”

持续飞涨的租金将继续把租房者推离这一区域。同一时间段,布碌仑地区租户增长了380%,新增租户1,079户;而皇后区更是增加了127.2%,新增259户。

布碌仑活跃的房屋租赁市场不断往外扩散,目前,布碌仑较好区域的租金中位数是2,961美元/月,比曼哈顿低447美元;皇后区的平均租赁中位数是2,597美元,比去年同期低12.4%。

皇后区和布碌仑的豪华房产也是不断增加。花旗地产公司总裁加里‧马林认为,“纽约人不知道Astoria、长岛长什么样,但是当他们去那儿、亲眼看到之后,只要(至曼哈顿)通勤相对容易,他们会考虑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新建、保存廉租房超2万创25年纪录

    下一篇: 布鲁克林房主与租客关系公听会首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