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显示 非法越境者如不拘留 易逃脱出庭
2015-07-04
【看中国编译报导】去年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从中美洲国家如潮水般在美国边境涌入,寻求庇护和保护,自称是“非常恐惧”中美洲的暴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对策是增加边境执法,增加更多的拘留位置,增加更多的移民法官,给中美洲国家的领导人施加压力。

但是一年以后,奥巴马的政策并没有阻止非法移民的涌入。不仅是非法移民妇女和儿童继续大量从边界涌入,而且被指控有罪的大多数人甚至没有到庭。

移民审查司法部办公厅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那些被允许自由候审的大人带小孩中,有84%潜逃了,只有不到4%的人自愿离境。

虽然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100多个国会议员在国会山要求关闭联邦拘留中心,他们认为在法律和道德层面上,不人道不可接受。然而让这些妇女和儿童去到亲属和慈善机构去,几乎可以保证,他们会逃躲联邦政府的管控。

来自司法部的数据,包括2014年7月18日开始来自中美洲被拘留的所有妇女和儿童,也正是奥巴马宣布移民为执法重点,并下令法院优先处理这类案子。

自那时以来,海关执法局(ICE)拘留了83,385成人和儿童,移民法庭完成了24,842个案子。其中,超过64%,或16,136人没有出庭;只有不到4%的人,或908人,同意自愿离境。

在带有儿童的成年人中没被拘留的,有25,000人初庭到场; 13000人仍在系统中,12,000已经结案。在结案的人中,有1万人没有出庭。

但是,比较被拘留的和自由的妇女和儿童的数字,那些在最初出庭后,自由生活的家庭,84%再没有应召出庭。他们自由自在分散在美国各地的城市中。相比之下,被拘留者中几乎所有人都到庭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移民对美国全球征税政策的五大误区

    下一篇: 民调显示  多数共和党选民支持非法移民留下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