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无业研究生花光钱 白吃白喝20超市 图
2015-07-01


南京一名拥有研究生学历的男子,日前在一间超级市场内白吃白喝,当场被职员发现,却没钱付款,超市职员只好报警求助。经警员查问,该男子竟用同样方法白吃白喝了20多间超市。

据超市职员称,该男子当时在熟食柜台上要了3个韭菜盒子,打开包装便吃了起来,还没等职员反应过来,就见男子又去拿饮品喝。职员于是上前要求男子付钱,他却直言没有钱。

经警方核实,男子是北京某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学的是电脑专业。据悉,该男子不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是没干几天就被炒鱿鱼,以至于身上的钱都花光。他称,因确实饿得吃不消,才会在超市里拿东西吃。男子承认,他在南京已经用这样的方法吃了20多间超市。即便被抓到,也是教训几句便放走。

警员为免该男子走向歧途,便和超市负责人商量能否在晚间下班时,将即将到期不便保留的食品留给男子,同时要求男子尽快找工作。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南前政协常委因侮辱毛泽东言论道歉

    下一篇: 广州妇疑炒股损失200万 26楼飞堕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